原文)


生時端正。生時智慧。生時布施。生時種類中好。生時於尊貴家。


生時面色好。


 


這之所以,一位菩薩,他在出生時會長的很端正,一出生就擁會高智慧,一出生就很愛行四種布施.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愛迪生是個不怕問題的高手,但是比起他的[失敗一千次才發明燈炮],更了不起的是,愛迪生他面對問題的態度.


在1914年12月9日,當時,愛迪生已經76歲高齡,卻親眼目睹,價值200萬的工廠,是他畢生心血所在的一切,被一場火災即將全變成灰燼~~, 而此工廠,僅僅投保了1/10的保險額而已.


他的兒子,當時24歲的查爾斯,如此去形容在他身旁的父親愛迪生. 他說: 看父親他滿臉通紅,白髮在寒風中飄拂........   


但,愛迪生卻反而興奮的對兒子叫著說: 兒子啊, 你母親到哪兒去了? 快去找她,馬上帶她來,她有生之年永遠不可能再看到這樣的場面了.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二天小林來找我,當他對我講話時,我聞到他身上有妖精鬼魅之穢氣,便告訴他說,你被附身了.  你怎麼老是不披甲護身呢?


我即教他一種辟除附身法,此法,含三四個法在內,有根本印咒及觀想; 有第二法印咒,第三法印咒.  其第二法印咒,又另法,可以結護15天之結界.  我教小林第三印咒,此印咒含七個觀想法. 他即刻和我一起做,其身上諸脈的鬼魅一時逃走. 


我一聞,再說,有還沒走的.住在中脈之間的.  於是,再教他心間之觀想法. 一結護當下,隔璧的18歲妹妹就ㄍㄧㄍㄧ叫,像瘋子一樣哇哩哇瘋狂鬼叫. 她似乎經常如此. 


小林便問我說,剛才一結印唸咒,虛空即刻出現一忿怒菩薩,臉他看不清楚,白色火燄色,手上拿一缽,缽中充滿滾燙火燄如火山石岩漿,菩薩往他頭頂淋下來,進入中脈,由上往下倒下來,溶入到整個身體,那精魅便ㄍㄧㄍㄧ慘叫,瞬間逃命,祂們一逃,往四處竄去,就撞入隔璧妹妹身上,那妹妹就像瘋婆娘的大叫.  菩薩再向四處灑一灑火燙之岩漿水,四週精魅便往四方逃亡去. 那妹妹頓時安靜下來.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你累了嗎?小心!疲勞 職場的無形殺手


文章來源:現代保險健康理財雜誌 | 發表時間:2010/05/05 | 葉俊宏


肌肉酸痛、眼皮沉重,疲累像是肩上的重擔揮之不去,你知道這些寄生在身上的疲勞,其實是身體發出的警訊嗎?過勞致死的認定標準為何?又該如何擺脫疲勞的負擔?


振興醫院家庭醫學科及健檢科主治醫師丘亮談到,職場男性在面對小病小痛時,大都有ㄍㄧㄥ一下就過去了的心態,殊不知這樣忽視不理,會讓自己生命面臨更大的危機。


疲勞徵兆 不容忽視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燒施煙供的心


1.       不是只為了積福, 或怕鬼魅作祟的心而出發故


 


2. 應是為了向冤親債主表達彌補之意故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金剛瑜伽女的教授法中,談到了這段話~~


能淨之法: 藉佛 或 眾生所作


所淨之基: 此身(過去所造諸多惡業),體性與金剛瑜伽女無二


淨化之果: 化身果位(與顯宗之生起智慧不同)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紀元4月24日報導】(大紀元綜合報導)


墨西哥爆發類流感疫情,800多人感染,已有60人死亡,今天引起「世界衛生組織」(WHO)的關切;另外,美國亦証實有7人感染——新型豬流感,世衛亦表關切。


據中央社報導,世界衛生組織表示已啟動「戰略衛生行動中心」(Strategic Health Operations Centre,SHOC)。這個單位負責嚴重公共衛生事件的指揮與掌控。但世衛目前尚無法說明是否將發布旅遊禁令。


世衛發言人哈特爾(Gregory Hartl)在日內瓦指出,美國衛生官員昨天證實,加州與德州共有7人感染一種新型豬流感;而墨西哥當局則預定今天稍晚公布其檢驗結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紀元428日訊】(大紀元記者劉耀廷台灣綜合報導)


瓜地馬拉國家地震研究所指出,瓜地馬拉的聖地亞吉托火山(Santiaguito)26日不尋常的猛烈爆發,噴出大量的沙和灰,覆蓋了瓜地馬拉西部的廣大地區。


海拔2,500公尺的聖地亞吉托火山,位於瓜地馬拉西南部的戈查登那葛省(Quetzaltenango),大約在首都瓜地馬拉市(Ciudad de Guatemala)西部206公里。


地震研究所指出,火山灰散布到附近的6個省,農作物可能受到傷害,已經有3個省的學校宣布停課。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傳自佛菩薩界~現在是在享受地球暴風雨前的寧靜.


未來,將會是,很多人瞬間就死了.


天體有大中脈,地球地熱一直往赤道移轉,故很多地方會很危險,出現泥漿和火. 北迴歸線以南地帶要很小心.


可以看這裡~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美國專家六年前的報告


日前,美國一份「祕密報告」引起中國科學家高度關注。「中國南部地區在2010年前後將發生持續整整十年的特大乾旱。


2010年以後,中國北方水患不斷,南方一片乾旱……」這些「預言」來自美國五角大樓向布什總統遞交的一份「祕密」報告,報告警告說:今後二十年全球氣候變化對人類構成的威脅要超過恐怖主義。


2004222日英國《觀察家報》披露了美國的一份關於全球氣候變化預測的「重要」報告。在美國全球商業網絡諮詢公司(GBN)的網站上存有這份題為《氣候突變的情景及其對美國國家安全的意義》的報告。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