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胎的救渡, 冤親債主的救渡. 祖先的救渡. 橫死的救渡


因覺悟到三界內是~..無常.無我~ 的世界, 這個外器世界有-成住壞空~ 的憂惱, 情世界有-生老病死~ 之苦惱, 世間一切皆有~生住異滅~ 之無奈, 因此, 覺悟的想要出離三界輪迴.

想出離三界輪迴, 就先歸依佛法僧三寶, 能持守歸依戒, 再領受佛的戒律, 並修行十善業, 並更尋求解脫之法.  


但不論想要用什麼法來修行, 有四個問題是必須先解決的, 如果不先解決這四個問題的話, 此生會產生災難來障礙修行.  - 它們是 -


墮胎的嬰靈,


冤親債主.


祖先.


橫死的親朋好友. 


…………………………………………………………………………………


年輕人因為不懂事, 因此不小心懷孕了, 男女雙方, 為了環境因素而去墮胎, 或親眷朋友教人墮胎, 勸人墮胎, 隨喜讚嘆人墮胎, 或醫生護士幫人墮胎, 全部都犯了殺人罪.


因為犯殺罪有六種.


自殺, 教唆他殺, 殺前各種方便方法, 隨喜人殺, 讚嘆人殺或殺法, 禱告厭詛咒殺人, 


殺聖人父母罪最重, 墮無間地獄


次為- 殺人墮阿鼻地獄,


再為- 殺動物


殺一切生命


懷孕21天內墮胎, 犯殺罪, 死後墮地獄.. 


超過21天後墮胎, 犯重罪, 死後墮阿鼻地獄.


墮胎若此生不懺罪, 並獲得懺罪清淨, 夢得淨相的話, 不論怎麼去修行, 都會難以修行. 死後, 還是要墮地獄, 所以, 勿必要將這件事列為第一優先要做的事.


………………………………………………………………………………


墮胎的救渡方法 - 


以下的方法, 乃通用一般人.


墮胎罪是屬於重罪, 現世會發生凶事, 死後必定會墮入阿鼻地獄, 故一定要在此生速速懺罪, 以救自己才是.   以下有幾個方法, 都應當要去作, 而不是挑選其中去作, 而且要真正發起懺罪心, 獲得佛的原諒後, 才救得了自己. 



1.      有機會就要去拜粱皇寶懺 痛哭流涕, 向佛求懺悔


(要一條罪一條罪這樣去懺悔,改進,而不是盲目的在磕大頭,不知經文說什麼?)(每天有空就讀小一段, 真誠流淚發露懺罪, 這樣才會有效)


2.      每天要 35佛懺 痛哭流涕, 向佛求懺悔


http://tw.myblog.yahoo.com/jw!.RTviwacSESA4_clkm1O/article?mid=672&prev=689&next=660


3.      每天修金剛薩埵21懺罪, 即使已經獲得懺罪清淨相之後,也要繼續做


4.      唸地藏經迴向該嬰童 請地藏菩薩帶嬰童去投胎, 至少要唸地藏經一整年, 這是針對一個嬰童, 如果拿掉二個小孩, 就要唸此經二年, 如是遞增.


5.      如果只選擇唸地藏經, 是還不夠的, 不是只超渡走孩童事情就了, 還要為自己所作墮胎行為來懺罪. 


6.  各種懺罪中, 以每天修懺金剛薩埵最好, 最少要唸 21遍咒語.


如此每天修金剛薩埵21, 持續修到證悟成就為止. 


 


7.      並且, 還要去唸這部經去懺罪佛說長壽滅罪諸童子陀羅尼經.    


      結緣贈送處: 天一講堂 (02)2747-7981


      或去台北市萬華龍山寺找看看有沒有那部經


 


8.      唸大隨求, 結第一印, 可以懺除世間所犯的各種罪業


9.      心中心第一印並非在懺除這種粗的墮胎罪, 心中心第一印是在懺除


      內心更微細的罪墮


<若問: 以上綜合去作, 唸多少經咒, 拜多少懺, 作多久才有效呢? 


: 主要是要看自己是否真正有懺罪的心, 並夢得了懺罪清淨相為止>


 


10. 還得去為孩子立牌位, 取個名字, 至於取什麼名, 自己去取即可.


      台北行天宮對面有一家宮廟, 專門為人做安立嬰孩童牌位之事, 去請教他們他們會教: 墮胎後多久應如何如何去作 ~


 


11.立牌位後, 每個月一定要去祭拜自己的孩子


 


12.每個小孩要各立一牌位, 各取一名字


 


13.持續上述的懺罪及作法, 直到該小孩已經被佛帶走了, 至於說如何知道已被帶 走了,看下面14.


 


14.: 上面所講種種都去作了後, 究竟要作到何時就可以停止呢死後才不會墮入阿鼻地獄去?


: 這個要看此生中,是否已經完全淨除了這個殺罪來決定,   必須獲得了 淨罪夢兆為依據.  這個夢, 要取清晨3:00之後的夢為準.


 


17.得到淨罪夢兆像夢到-


1.    喫白物吐黑物, 即是無始罪滅之相。
2.    夢齒落重生, 或髮白返黑。或身潤白不生蚤虱。或貪嗔癡心自然消滅。
3.    或夢倒垃圾, 刷牙, 洗澡, 即是罪滅之相

 


18.等淨罪夢兆現前後, 從今起必須持守五戒, 依教奉行才是


………………………………………………………………………………


如果以上都不做的話, 此生會極不順利, 甚至還會發生兇惡災變之事臨身.一定跑不掉.


1: 為何不直接用超渡的方式, 去超渡那些嬰童就好?


1: 因為那些嬰童聽不懂大人在講什麼, 所以很難去超渡他們.


因此, 大人必須誠心的向佛求懺悔, 請佛將嬰靈超渡走.


佛真正認可了你的懺罪, 佛就自然會將嬰靈帶去轉生.


 


2: 拿掉小孩會不會折損很大福報?


2: , 拿掉小孩會折損非常多的福, 而且是每拿掉一個就減損大量福報.


 


3: 等罪業都懺清淨了, 獲得淨相後, 要去修復福報才好, 什麼都功德行善都可以做, 但其中以每年七月15日那個供僧大會所獲得之福報為最大.  (非僅僅是施放煙, 或供施食所獲得的福可彌補的 )


 


4: 每年715日那個供僧, 要如何作呢?


4: 供養三寶的心虔誠的去參加這個供僧大會, 而不是將心空空的,  


        或用三輪體空這樣的心去做, 因為想獲得世間福報緣故. 


        故以錢出多少來計算的, 這個意思是指: 大布施


        如果沒有錢的人, 隨力隨份的去做少布施, 每年都作, 福報就漸漸增加.


很多人他聽到這裡, 他又要對我嗤之以鼻了, 佛不是這樣說的,是三輪體空福報最大”. 其實那是指功德最大啦. 如果想獲得世間福的話, 就是這樣施什麼得什麼的方式去作. (見以下所說)



………………………………………………………………………………


如果去讀 佛說決罪福經中所言, 去想想佛在說什麼, 就能了解我在說什麼了 ~~


要救拔那些犯了五戒的人的話, 就要~~


上富者須供施千僧人。中富者須供施五百僧人。下富者須供施二百僧人。


幡亦三品。上品者施五丈。中品者施三丈。下者施一丈五尺。
法衣亦三品。上者施七具。中者施五具。下者施三具。


 


佛言。貧窮人也有分布施大小的. 


下貧的,就布施七僧, 施幡五尺三枚。


中貧的, 施幡一枚, 施法衣一具。


至困貧的, 就花香燈明隨力所辨。盡心盡意的去守持齋戒。


…………………………………………………………………………………………


5: 福報什麼會是最大?


5: 福報以發心大小來看.  


所謂發心¸ 不只是迴向而已, 它包括二部份, 發願迴向.


     現在說發願的部份-    


     例如: 發願說: 願我成佛時, 那些拿過孩童的眾生, 當他們唸我的佛號時, 就必  


               蒙皆脫  像這一類的發願, 所獲之福會最大.


     因為成佛時, 具有無限大力量, 就像普賢十大願中所言:


     虛空無盡, 我願無盡, 眾生無邊, 我願亦無邊.  故發願所獲之福無量無邊.


 


6: 7/15那天早上的供齋大會, 還要親自前去, 當場在供養三寶眾僧當下時,


        即刻當下就發願, 要記得, 是在當下, 而非前,或.


 


7: 最後圓滿供養時, 還要作大迴向. 


        說: 將此功德, 迴向法界一切眾生, 悉蒙解脫, 共成佛道.



8:   可以去印送那部佛說長壽滅罪諸童子陀羅尼經經典, 但如果你可以將這篇法宣揚出去更加重要. 因為這篇可以幫助很多曾墮過胎的人,他們現生都茫茫然的渡日, 死後還要下那最慘的阿鼻地獄, 因此, 去流通現在這一篇法, 可以幫助很多眾生, 藉此, 自己也可因此滅罪.


~~~~ 墮胎的後事處理以上皆講完 ~~~


等懺罪墮胎罪後, 再來就是要先處理 累世冤親債主的事了.


……………………………………………………………………………


犯了五戒的人, 他會做這十種惡夢。


一者夢入獄。


二者夢為吏所縛。


三者夢一切幽隨洛。


四者夢載車而去。


五者夢墮大水不出。


六者夢墮井不出。


七者夢屋顛著地。


八者夢門戶墮地。


九者夢為垣所填若墮梁坑者。


十夢為火所燒。


這十個夢是凶瑞之夢兆。但做了這些凶夢的都還可救此人的


其他餘瑞甚多, 無量不可救的, 就不再說了。


如果此生有小報應的, 就會亡失財產, 佛就教說, 快點出錢財, 速速修福布施。


這是此人宿世福已盡, 罪業故使人極不順。就應當懃修德本, 來助身神。


如有福報的人, 其身事事順利。


若遭遇水火縣官事者, 都是宿命罪。應當以福德除之。


當人之宿命福盡時, 身就會發生不利之事。


身不利時, 就當速修福德, 則就能利其身。


………………………………………………………………………………….


此外, 佛又說:  當罪可退卻到淨除時, 它都有瑞應發生的。


犯四重罪時, 也會發生像: 地振動. 鳥叫.狗嗥, 看見紅光狐貓, 或是夢到令人恐懼的惡夢, 實在是說不清楚。如果發生在身上了, 宜速速建福啊 !


要建福時, 應當發心說:


今天我所作之福, 是用來償宿債用的。也用來除罪的. 並也從此以後, 得無極福。願今天十方一切眾生, 都因我的福, 當得解脫。


能夠這樣去發願去作的話, 天神陰官都會擁護你。


<小龍女寫於2007>


<一段一段的粱皇寶懺白話文> 請去點 "醒覺心'區, 及 "懺悔罪業'區


http://tw.myblog.yahoo.com/jw!.RTviwacSESA4_clkm1O/article?mid=86&prev=89&next=69&l=f&fid=11



 

【超度捨報的孩子】(完全免費)

---------------------------------------------------------------

讓我們承地藏王菩薩願力的力量來幫助被墮胎的小孩,
我們了解經歷過人工流產的父母親,
心裡總有一份割不下的掛念,
總擔心著我們那些未能繼續的緣分,
是否有佇足之處,
是否有一盞燈在指引他們,
願地藏王菩薩為我們安撫這些孩子,
得往淨土!

完全免費,不收取任何費用!

---------------------------------------------------------------

 

【內容說明】


1. 將由慈悲的師父們誦經迴向,請直接來電: (03) 989-8686 幫您登錄。
2. 填寫的家屬姓名及電話地址等資料不會外流,僅供將來本人查詢時,確認資料使用。
3. 填寫完畢後,請記下孩子的法號及線上登記電腦編號,以備未來查詢使用。
4. 線上登記超度蓮位─http://www.cpla.org.tw/LRS.htm
5. 大陸地區蓮位登記─http://yingling.smjy.org/index.asp

---------------------------------------------------------------

【生命電視台─中華護生協會】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二段 20號
【電話】 (03) 989-8686
【傳真】 (03) 989-8787
【網址】http://www.lifetv.org.tw/

【信箱】lifetv.net@msa.hinet.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