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故事,話說蛇魔張大口衝向小林,正準備咬下去時~~


說時遲那時快,小林忽的變成__明王,想手上拿著一支普巴杵,就往蛇魔頭刺下去,蛇魔一時倒地,口吐白沫,盡忽一命嗚呼哀哉~ 另一隻較大隻的,受驚的在遠處盯著小林看!


小林說,他用甘露xx  什麼的,將那隻被刺的蛇魔救活了起來. 這二隻蛇魔嚐到苦頭,便掉頭快溜而去.


小林繼續走著走著,要出去買東西,正準備要開車,一會兒,忽又來了幾隻,再來和小林挑倖. 小林繼續與祂們戰鬥.  (只聽他說,與之戰鬥一陣,蛇魔又逃之夭夭)


小林站在馬路上,看見的人一定會認為他在發呆. 其實,他正在與蛇魔爭吵.


小林說: 你們煩不煩啊 ?


蛇魔說: 我們想吃肉 !


小林: 吃肉會增加罪業,改吃巧克力吧 !


蛇魔: 肉


小林: 巧克力


蛇魔: 肉 !


小林: 巧克力 !


經過一翻 肉與巧克力的爭論~~


蛇魔: 牛肉


小林: 嗯~~嗯~~考慮中


一隻大蛇魔說: 如果你施肉給我們吃,我們就不會去吃其它較弱小的靈,這樣你也是功德一件!


小林: 嗯! 忽然,登! 腦袋亮了個燈泡!  嗯,說的有道理耶!


小林問: 你怎麼會知道這種事? 是否你曾經被修行人供養過.


大蛇魔: 是!


大蛇魔: 你如果可以供養我們牛肉乾,我們也會在這一帶守護你們.


小林: 等我回來再說, 於是,就開車出去了.


小林走進門來,一臉臭臭的 ~ 一付氣氣的樣子.


我問: 怎麼啦?


小林: 祂們煩不煩啊,還在煩我 !!


我說: 誰啊?


小林: 蛇魔啊 !


小林: 剛才我一路開車出去,祂們派出一些小隻的蛇魔一路跟,這邊咬我一下,那邊咬我一下,真的很煩 !!  (他比一下,小隻的大約一個手肘的長).


小林: 我回來時,後面被不知什麼東西附在身上,忽看見大點的蛇魔從後面,將那附身靈體捲一捲,一口便吞了下去. 


蛇魔告訴小林,你若供養我們牛肉乾,我們也會像這樣保護你啊 ! 


小林: 嗯~~


小林將他採買的東西一放下,便離去.


~~~~~~~~~~~~~~~~~~~~~~~~~~~~~~~~~~~~~


隔天一早,小林又跑來了. 告訴我說,他和蛇魔已經達成協議了.


只能一個禮拜供養一片牛肉乾!


蛇魔眾: 同意


小林: 那,後天再供吧 !


蛇魔: 不,一定要 29日的早上!


於是,小林一早,就去我的冰箱拿出一片牛肉乾,到外面供養去了.


~~~~~~~~~~~~~~~~~~~~~~~~~~~~~~~~~~~~~~~~~~~~~~~


昨天早上是29,一早,我供天時,在唸變食咒甘露水咒等時,ㄟ?????????


怎麼不見祂們的蹤影? (祂們,就是大黑蜘蛛,蛇魔群,萬蟲....)


這早的供天,真是清澈無比,光明極了.


~~~~~~~~~~~~~~~~~~~~~~~~~~~~~~~~~~~~~~~~~~~~~~~


於是,昨天問小林,一大早你供養那蛇魔群,供養的如何了?


小林說: 那隻大黑寡婦,有半個汽車那麼的大 ! 祂八隻腳,四隻趴在桂花叢上,四隻趴在那大雨傘上,頭往下看,看那放在傘下的牛肉乾. <小註: 在那傘下,我有弄個平台,放煙供施食用的>.


小林將牛肉乾用盤子盛著,放在那平台上變食.


小林: 那隻蜘蛛長的超極恐佈的 !! 就整個爬下來趴在牛肉乾上,在吸那肉氣.


小林告訴黑寡婦說: 你也變好看一點嘛,這麼難看! 看起來真的很嚇人!


黑寡婦一聽,就立刻變身成一個人. 長長頭髮,慘白發青的臉,但嘴上卻掛二顆巨大獠牙! 全身白衣. 臉看起來像個男人. 斯文的繼續在聞那牛肉乾.


蛇魔,萬蟲,經由變食咒,個個都高興極了,的在吃牛肉......


吃完後,一歡而散去~~~~~~


我想(嗯,難怪,通通不見人影去了~~,原來是吃了肉後,滿意了,便離去了)


(早知這麼簡單,就不會被祂們煩那麼久了,只是,祂們知道招惹我,也不會佔到什麼便宜就是了)


~~~~~~~~~~~~~~~~~~~~~~~~~~~~~~~~~~~~~~~


我說,蛇魔早就告訴過我要 肉!


但是,我聽了後,沒有回應,沒有講話. 就進屋子來了. 難怪,祂們每天都在馬路上徘徊過來,徘徊過去的; 每天,只要我供天,祂們就在馬路上晃來晃去的. 祂們很勉強的,只好吃素甘露食來充饑啦.


好啦,下次,得和祂們對話對話才行. 因為,我從來就不習慣和不是人的人講話啦.因為孔子說,敬鬼神而遠之嘛~~


~~~~~~~~~~~~~~~~~~~~~~~~~~~~~~~~~~~~~~~~~~~~


我問小林,何以你沒有披甲護身呢?


他說,他常常忘記了.


我說: 那就~,自己看著辦吧 !


以後,每個禮拜,我會供養祂們一次牛肉乾,這樣滿意吧 !


小林說, 祂們這樣就很滿意啦 ~


~~~~~~~~~~~~~~~~~~~~~~~~~~~~~~~~~~~~~~~~~~~~~


問題不在於供養這件事而已,而是應該在於,對祂們開示! 改變祂們的心行 !


這些話應是這樣去講:


凡諸夜間巡遊者, 部多大眾與食肉者, 羅剎啖食生肉者, 眾相不同諸有情者,


棲居住於綠樹枝枒間者,對你們施予食子,請來啖食蘿蔔享受酒肉,


連同穀飯眾穀實一起享用,以此供施令你們心生歡喜,


平息你們損惱他眾生之心思,生起利益我等之心思, 從今而後即刻生起 ! 

莊嚴嚴飾更依正法而行, 調伏自心, 並須守正戒持梵行 !


於諸部多應須斷捨諸違禁之事, 如同比丘沙彌梵志之行,


保護我瑜伽行者,令不懼刀兵任何皆消無


 


請你們一切傷命之行為皆悉謹慎不去做


以自身軀為喻想,將心比心,易地換位, 當願勿再傷害他生命才是 !!!



 ~~~~~~~~~~~~~~~~~~~~~~~~~~~~~~~~~~~~~


最後,便要驅斥警告祂們


 


凡是具凶惡粗劣心的, 勿住此地, 當避他處去 !


假如若不去, 智慧忿怒眾必定將你碎微塵 !!


 


然後,手持杵,作四吽咒~~驅離祂們.


~~~~~~~~~~~~~~~~~~~~~~~~~~~~~~~~~~~~~~~



**註: 每月的14,29日,是供護法的日子,因為,這天,魔力特別熾盛 !


不管是靈界或人心,這二天,魔的力量越加炙烈. 是魔出動的日子.


蛇魔,黑寡婦精,蜈蚣精,這些都是屬地行魔.


現在就已經一大堆跑出來了,到了 五月五那天,就真的是百萬諸蟲同現於世了.


因為黑月道在那天打開,地下的,全部會湧出來. 可怕 !!


**這黑寡婦已經可以變形成人了.


**阿呆告訴我,他的一位朋友B君,是行殺生業,之前,雙手皆已腫脹. 如今看起來全身都腫脹. 當阿呆這樣告訴我時,我透過阿呆的心,看到那個人,唉,全身都爬滿了白色,肥肥的蛆. 他的全身都被蛆給附身,這意味著,他身上的福德已消去,才會被百蟲唼食,以肉眼看時,看起來是全身腫,不知何病? 實際上,是因為~~~


**2011年02/04日補充:


後來,阿呆另一個朋友A君從網路上看見這段,他正在此殺業人家中B君,


然後,A君就在取笑B君,A說: 有看到沒?!有看到沒?!人家正在講你啦!人家講


你身上都是蟲啦.. 那自己看! (通通用台語講的~~)


B君看後,對我很生氣!! 便說:黑好小耶啦,甲滴編ㄟ,騙人咧啦..(用台語)


在說我講這些都是騙人的,自己編的)


<AB君在B君家中對話時,我正在我家的廚房邊晾掛衣服,邊掛邊聽他們二個在對話,感到很無奈~~~~ 我在想,莫道諸天無人知你在做什麼,講什麼,連我這種三腳貓都聽得到,那,天地鬼神大家都聽到了啦,講話還是慎重一點比較好喔~~~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