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供天到今已經第六十三天了,如果都能不間斷的去做,到了母親節前一天,將滿108天耶. 到時,還得持續去做才行~~真是開心一百 


為何說很開心,因為,我做的很用心,不是一般麵粉搓一搓,加疏菜油而已. 祂們很多賓客都是知道這件事的.


有興趣的看倌們,就請繼續收看這有點有趣,有點無聊,有點可怕,和有點像流水帳的供天日記 !  


~~~~~~~~~~~~~~~~~~~~~~~~~~~~~~~~~~~~~~~~~~~~~~~


已經有二天沒看見那隻公貓了,牠不知去向! 我每天黃昏不管有沒有看見牠,我都會倒滿滿一碗的貓飼料在貓碗裡. 因為,在馬路上有一隻咖啡色雜貓,牠總是潛伏著,等著庭院沒有人時,牠會偷溜進來吃食. 牠是一隻野貓,打從很小時,就一直在馬路上溜來溜去,所以,每天,我總要倒貓罐頭在碗裡.


那隻公貓很愛吃我新買的鮭魚+鮪魚的飼料,這種比較貴,當然比較合牠們的胃口,牠第一次吃到這飼料,用狂吃來形容牠的愛吃. 那貓罐頭一罐20幾元,我幫牠換胃口,可是牠不賞臉,不喜歡這種口味的. 可能不想被換來換去,我想我錯了,好心的想,要幫牠們不斷變換不同口味,結果,ㄟ~~. 


給牠們吃罐頭,又對魚不公平,所以嘛,還得唸往生咒給這些魚們,可憐的魚,已經變成別人的食物了. 我不想買葷食給貓吃,不弄,貓又餓肚子,實在二難呀.


想我過去,曾經養過一隻白色母狗,是在公車站撿到的.牠向我撒嬌,我就問牠,要不要跟我回家呀?  於是,牠就跟著我回家去了. 從此,每天喝好多好多牛奶,喝的牠又肥又白,毛色光滑極了.  每天,我就餵牠素肉罐頭伴飯,牠才不肯吃咧. 我便拿湯匙餵牠,我說: ㄚ~嘴巴張開,ㄚ~~~ 牠就將嘴巴張開,我便將素伴飯塞進牠的嘴,就這樣強迫牠吃素吃好久. 別人看見了,就瞪大眼,一隻狗,居然會ㄚ~張開嘴,讓我餵牠吃飯啦.  實在是離譜ㄛ~~我整天閒閒沒事做,就用湯匙餵狗吃素飯咧!


那隻狗本來又髒又醜又乾又扁瘦,毛很粗會割人,鼻子又乾又臭,被我養的,又肥又美又可愛滴! 事實證明,任何生命,都需要愛,愛可以溫暖每個生命的心靈 !


我每天誦經,唸很多經和咒,像大悲咒,心經,往生咒,阿彌陀經,普門品,藥師經,地藏經,普賢行願品,念佛號...特別是我又唸了17部法華經,那隻狗,在我唸經時,就乖乖的趴著看我,二眼越來越光彩有神,聽我誦經,聽的津津樂道的!! 嘿嘿,得我有空,將牠以前照片重拍下來吧.  


那時,我租住在四樓公寓,和我同租的另二位大學生,在外面撿到一隻小貓,抱回來,我就命令這隻小白母狗,你要好好的照顧牠,不然給你好看! 於是,就將小貓給小白抱著,叫牠顧好. 就上班去. 二位大學生有養一隻褐色小中狗,說小不小,有點小大人的狗,叫普普. 小白和普普二隻,本來整天玩來玩去.


現在可好,小白每天得抱著小貓,普普是不可以靠過來了,因為,小白聽到命令了,要保護小貓才行. 普普一靠近,小白就咬普普,不准靠近小貓.  


我下班回家,小白還是抱著小貓. 二位大學生說,小白抱小貓,抱一整天,不敢怠慢. 我一回家,就將門打開,叫著! 到外面玩去!  小白和普普二個,就像發瘋了,狂叫呼嘯而跑下樓去,我在上面搖控開關一樓鐵門,這二隻瘋子,狂嘯而下,到街上瘋去了.


瘋完了,又呼嘯上來,小白又立刻抱貓. 普普企圖要拉小貓的尾巴,小白就會不客氣的咬的牠哇哇叫,因為,保護小貓,是小白的新任務 ! 因為我說,要是小貓有任何閃失,就要給牠好看! 小白還真的聽的懂我說什麼喔 ! 很認真的執行任務 !!


嗯,這隻小白狗呢,我想,牠可能是聽了很多經,特別是聽我誦17部法華經後,變得很聰明喔 ! 一隻流浪狗,變成很聰明的狗 ! 當時,我是一口氣將法華經唸完的,一天唸一部,唸一本,最快速度,不停,約 4~6小時. 我大聲唸法華經,唸得聲音都沙啞了,有一次唸到最後第二品時,累慘,就倒下睡去. 結果,夢中,被護法神大聲叫我,祂們説,你睡覺,我們就慘了,要在這裡站到你醒來,所以,祂們叫我快點醒來,將經全部唸完才睡啦 !!!


凡是唸這部經,聽這部經的人,將來會成佛滴~~ 這其實是一個很秘密的修法..成佛觀行瑜伽法. 現在忽然想起此事. 我記得去年我將此瑜伽觀行法結集完成後,做了註解,去睡覺,立刻夢到非常殊勝的夢,那時沒記錄下來,倒有點可惜 !


ㄟ,現在不要再又提到其它地方去了,又偏離主題了,抱歉抱歉 嘿嘿


小白,後來,在家門下馬路,跟一群狗跑了. 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想結婚想到瘋去了.


~~~~~~~~~~~~~~~~~~~~~~~~~~~~~~~~~~~~~~~~~~~~


早上的供天,我先供養八部煙供,後,才用鈴杵招天而供養多瑪食子的.


一敲丁夏,就先來二隻八哥黨,我先會在窗邊敲丁夏招請食煙供之賓客,才將煙供瓦碗拿出門去.


那二隻八哥一聽到丁夏聲,就咻~以飛快的速度給衝了過來,~咚 !! 瞪眼瞧著 !  這二隻是來吃貓碗裡的魚的,因為,每次我一放完煙供,第二件事,就是拿魚給貓吃. 那對八哥夫妻就是來享用魚罐頭的.


一陣黑影武者就咻~~衝過來,咚,咚,... 是那隻黑烏鴉啦 !


那二隻白頭翁夫婦,就~咻~也衝過來,頭上戴著白帽子一樣,也不知在看什麼 !! 


我就,奇怪咧 ~~我供天,到底干你們這些人什麼事啊 !! 真是的 !


一群麻雀,就吱吱唼唼,等我進去,就不停討論東討論西,吵個不停!


我在想,不知道祂們討論的怎麼樣了.


那隻黑烏鴉最奇怪,每天,就要站在高處,瞪的二眼和我對瞧,牠一直在觀察著我的唸咒,嘿,是不是想學咧 ~ 


要是去領受瑪哈嘎拉的灌頂,其三昧耶戒,就是不可以傷害黑色的動物 ! 因為祂們都是瑪哈嘎拉的部下.


~~~~~~~~~~~~~~~~~~~~~~~~~~~~~~~~~~~~~~~~~~~~~~~~~~~~


現在賓客很多喔. 有很多龍,每天,我先請龍王來佛堂坐坐,然後,供養龍煙供,所以,原本多白金龍王,後來是來黑龍王,紅龍王,今天,來了綠龍王啦.


也有很多部多,很多仙人,水神一族,諸神明,四天王天來的,諸金刺鳥,沒有值日的28星宿,黑蛇魔一族,蟲一族...


最近,其實來了新客人.  來了一隻大的白蛇魔. 祂很可愛喔,那天來到我身旁我嚇了一跳,很大隻,像一樓這麼高,我可以感覺祂是無害的,嘴巴張的大大的,還打呵欠咧! ㄚ~~~~ 捲在庭院旁邊,靠我很近. 


前幾天,我便說,你們不要靠我那麼近啊,(因為,我覺得~ㄟ,尤其那些黑色的,讓我渾身不舒服,看了就 ~~直叫人會發起毛 ) 於是,那天不高興,就心住忿怒相,全身放出火燄,將祂們驅離我遠一點. 後來,我就不再如此了,不想管祂們了.


裡面又來了一隻最讓我發毛的,一隻大蜈蚣,暗咖啡色,祂站起半身,到二樓一半那麼高,身體大小像人的 1.5倍,頭嘴小小,好多好多的足,嚇人啊,還發出了悉悉颼颼的聲音,聽了就叫人發毛.


在物質世界真的看不到那麼大隻的蜈蚣喔. 真的蠻可怕的. 可是,那天,我有一點被祂嚇到. 因為,祂站的高高的,一半騰空,一半在地,我也沒有放三昧火燒祂啦,只是邊供養,邊看祂,因為,祂站的高高的,對著我右邊,我本來是有點警誡心的,因為,看見而不感到有些害怕的話,就比較難一點啦~,因為,我不知道祂的實力如何? 不清楚祂有害無害? 不過,我發現,祂似乎是無害的~~就稍稍放輕鬆了 ..


我在想,嗯,所謂金剛經中,其中之無眾生相,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就是看到這種和人類長不一樣長相的眾生,就要將祂們看做是人一樣吧 ! 其實,也不全是當作人,要觀察祂們的心中有佛 !  嗯,我現在要訓練訓練自己,要練習到看見一切相,都能汝汝不動才行 !


我上次看過一次比這隻大好幾倍大的,是在一個寧瑪仁波切家裡. 在以前文章寫過. 那隻大蜈蚣精,大到繞著屋子. 嗯,還是不要提這件事比較好.


還有,那隻黑蜘蛛,和小林越來越要好啦. 我都沒理那隻黑蜘蛛,因為,不知道要怎麼理咧??? 祂就是不動,趴在那裡. 我看祂的樣子,實在是,更叫人心膽顫.


小林說: 他上次說那隻黑蜘蛛好醜,那隻就忽然要攻擊他,因為祂覺得,他罵祂.


但是,那些黑蛇魔就衝過去和黑蜘蛛纏鬥,阻止了祂傷害小林. 因為小林有供養牛肉乾嘛. 小林說,豬肉乾可以嗎? 黑蛇魔說,牛肉才行. (因為牛肉比較乾淨)


小林唸咒加持那黑蜘蛛,因為,發現祂少了一點靈性,無法反應任何事,只對吃和交配有反應. 小林唸xx咒加持祂後,祂忽然從一個看似男人的臉,變成女性的臉. 原來不是男的啦,是女的. 小林補祂的靈,將祂的靈補足一點,祂才有一點覺性,開始和小林有一點互動. 但是,仍舊不能講話和溝通. 因為,神識太低了.


~~~~~~~~~~~~~~~~~~~~~~~~~~~~~~~~


看到了嗎? 如果人類活著時,不好好的唸經拜佛,增長善根和智慧的話,死後,變成某種動物靈,就會失去覺性,腦袋會很不靈光. 對有智慧的事,無法體會,但就對性和吃會有反應而已 !


~~~~~~~~~~~~~~~~~~~~~~~~~~~~~~~~~~


話說黑蜘蛛,被小林一直加持,現在變成小女孩,矮矮的,所以,我在供天時,忽然找不到黑蜘蛛了. 祂變矮了,我都沒注意到祂,因為,我一直在留意那隻蜈蚣,真叫人可怕的長相. 所以,近日,我加唸了六字大明咒放光加持祂們,希望祂們都能獲得加持.


那大白蛇脖子上掛一個金牌喔, 那天,祂從馬路上溜過去,小林看見了祂.  我便去調察調察這隻的來歷,為何脖子上有一個金牌? ㄛ,原來祂來自文殊宮,聽說是文殊菩薩賜給祂的. 那個牌子上的標幟,是文殊宮特有的標幟.  大白蛇祂的動作很可愛喔,從是天上下來的,不同黑蛇魔一族.  改天想將祂拍下來才是,但是呢,因為祂是無形的,所以,可能眼睛看不見.


不似那黑蛇魔,是真正的魔族. 是真的很兇的魔族. 好啦,先寫到這裡.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