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白傘蓋佛母咒


嗡、沙爾娃、打他嘎多、阿尼卡、西打、打把借、吽呸、吽嘛嘛、吽聶、梭哈


現在印度康藏之外道黑教,邪法甚厲害,如想害某人,他口念詛咒,即使某人變為牛馬畜生,他就騎上所變之馬,馳騁而去,或將所變之畜,即行宰殺,亦不犯法,或自己變為猛虎,將仇人吞噬,他亦不犯法。如遇此種邪法時,只要念七遍大白傘蓋咒,他法就不靈驗,他自己亦變不成猛虎,想害之人亦變不成畜生。


又我前往四川時,有宜昌人皈依弟子,他將我所寫之大白傘蓋咒供在家中,他家甚富,彼時有變兵往他家搶劫,他無法祇得將門關閉,變兵到他家房屋外,總是打圈子繞房而走,始終找不著門,不能進屋,因此未受損失。總而言之修大白傘蓋佛母法,有無量不可思議功德。


     又楞嚴經亦有此咒,惟楞嚴經上之咒,是釋迦佛化佛所說,我所傳者,是釋迦佛化佛母所說,名詞雖同,其咒則異,此咒比楞嚴經上之白傘蓋咒功德,尤為殊勝。


修大白傘蓋佛母法,具有無量不可思議之大威德,凡遇怨敵,能使其自行驚擾退避,天魔外道,悉皆降服,並摧毀一切巫蠱詛咒禁語。


      行者茍非壽限已滿,則絕無短命或夭壽等危險。又可避免一切地、水、火、風、空、刀兵、星變、饑饉、牢獄等災,又可免瘋魔、服毒、善忘等病,以及一千八十四種災難。如夜夢不祥,及耳目見聞魑魅魍魎顯形等事,均可潛消。一切所求,無不如願成就。


       修此法或持此咒者,常得日月星斗歡喜擁護而降吉祥。如書寫持誦或供養此咒者,功德相等。如發願往生西方者,命中不墮六道,直生淨土。


寧瑪派很重視此法,末學的上師囑咐每天早晨醒來下床前要念大白傘蓋佛母全咒七遍,


 必定蒙大白傘蓋佛母大力護持,自然可息除一切天災魔障,冤家不得其便,絕無橫死不祥諸事,諸天星曜歡喜護持,大降吉祥於念咒者,此咒功能可護國息災,平息戰爭,地震,天災,瘟疫等災難。


以上節錄諾那華藏精舍金剛贈經會所出版之 西康諾那呼圖克圖法語開示錄


佛母有大威力,能放光明覆蓋一切眾生,以大白傘為三昧耶形,故名大白傘蓋佛母。


  六道中之阿修羅(非天),與天界相隔處生有一樹,樹根在非天,而枝幹蔓延至天界。天人若有所求,向此樹祈禱皆可如願。


  往昔阿修羅眾見天人有大福報乃大起瞋恨,履聚眾攻打天人,天人偶有不敵,帝釋往求釋迦牟尼佛加持,佛悲憫之,頂現法身無敵金剛佛母,手持大白傘蓋,巨大無比,宣說大白傘蓋陀羅尼,修羅眾驚避奔逃,乃止息此爭,是為釋尊宣說大白傘蓋陀羅尼之緣起。(諸佛說法,必具因緣,其所說法,統名曰經,經之真心,是名為咒,或稱真言、總持、陀羅尼等。)


  佛母形相有一面二臂、三面六臂,以及千面千臂等多種。一面二臂三目,身顏白色,右手結與願印,能滿足眾生之所求,左手持白傘蓋,為七珍與八吉祥之一,表遠離邪念,佛之淨德覆蓋一切之意。頭戴寶冠,瓔珞三重,天衣彩裙,環釧眾寶飾具全,以金剛跏咖趺姿安住。


  千面千臂大白傘蓋母,身白色,其千面、千手、千足、千眼,天衣、彩裙、珠寶、瓔珞裝飾,千足威立,踏六道眾生之背。


  修習此法除了可以護國息災、退卻強敵之外,還可迴遮一切符咒、惡夢、毒藥、器械、水火、王難、盜難、饑荒、冤讎、疾疫、雷電、地震、天龍、邪魔等難,亦能令有情解脫一切繫縛,消不持齋、不淨戒等之罪,增長福慧,令人敬愛,所求事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