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嚴肅了, 我說一些比較有趣的事給大家聽,笑一笑就好 ! 不要過度解讀啦. 這是突然間想到的事.


............................................................................................................................


厲害的護法大總管--瑪哈嘎拉
在過去我接觸佛法十三年間, 我從來不供養護法神的. 我在藏密三年後, 每天都 非常
的乖的按課持咒修法, 每天每天, 不斷不斷的~~在我的那個小房間裡, 都可以聽到
不斷的咒音. 但,我不供養護法神的.
  
姐姐從沒來過我的住所. 那時,我們都上過藏密薩迦巴基道果的三個月課程.
她在那時的三年前, 我們一起去打準提七時,她見到了二隻龍環繞在寺方外頭
盤旋著.  修準提法的人就知道,準提佛母祂的身下就有二隻大龍王守護. 
 
姐姐是個精進她妹妹(就是我)好幾倍的修行人,後來,我知道她獲得了一種能力,就是
’鼻通力’. 有人靠過來她就聞到了他這個人的味道,從味道中可以分辨此人做過
什麼事. 例如: 此人前天晚上才行過夫妻禮,或女性有月事來…或犯了邪婬罪.
這個在佛經中有談到鼻通力. 這個鼻通力呢,是在獲得天眼通前要先獲得的能力.
或是略有心神通力的人,他也會具有鼻通力. 
  
有一天, 她心血來潮到我房間來坐坐, 她看著我的佛堂, 那個用書櫃充當佛堂的
站立的上面櫃子, 她說:妳家的護法神向我抱怨說: 妳都不供養祂們啊 ! 
祂們都常餓到沒力氣了. 我一聽後, 從此就乖乖的每天開始供養護法神將了.
  
藏密各教派都有供養護法神的儀軌,可以去學習. 
但是也可以自己供養水飲食,作變化觀想供養. 然後,請守護這個家的所有護法神
守護自己,即成. 供養時間在晚上5-7點最如法.  
時間如果超過到晚上23點後,祂們也是可以得食. 只是會有點不悅就是了.
……………………………………………………………………………………………
就算只是一個心念,祂們聖眾都清楚的知道你在想什麼,所以,要注意自己的心念才是.  
以前,我家那尊極大尊護法神雕相瑪哈嘎拉並不是我的. 
瑪哈嘎拉祂在藏密是有傳承的. 薩迦巴是二臂持紅棒之瑪哈嘎拉. 
祂是最大的護法神. 祂有最上秘密法在薩迦巴是不外傳的金法.
凡是接過基道果課程的人,才具備資格能學習該秘法.
有一天我去了姐姐家,當我一眼見到瑪哈嘎拉的站立的像,第一個念頭就:好喜歡祂啊!!.
我心中念言: 唉ㄡ,好喜歡啊,這尊給我就好了,就請祂到我家吧! 
聊天中, 姐姐告訴我說這尊呢,很貴請來的,也請人裝臟開光過. 
姐姐她有大搬家了,她所去之處,不方便帶走所有她的法品.
 
有一位師姐跑去向姐姐結緣全部的法品,那位師姐她自己就說要將大護法神送給我.
 因為她不喜歡那尊.   我那個一閃而過的念頭,最後,祂真的就這樣,被送到我家來了. 
現在祂可是我家的大總管喔~ 說到祂可厲害了. 來我家時,我要將祂擦一擦才給上座.  
那時,我就想: 嗯! 這樣寄來寄去,不知到底有沒有真神在裡面啊.  
那時瑪哈嘎拉被我搬到窗邊放, 擦完,就搬到佛供桌上. 
我忽突發奇想,就將手掌貼近祂的臉遮住著全臉,看到底有沒有神在. 
這個舉動呢, 我突然被罵啦.  我突然聽見祂大力不悅地說: 把手拿開,沒禮貌 !
然後,我的手被電電到一樣. 祂用祂的心念能量電我的手 !
我真是嚇了一大跳呢! 快把手拿開,連連說: 對不起對不起,請原諒 !! 
唉ㄡ-我真是沒禮貌哩. 哈哈.
 ................................................................ 
厲害的大總管
你們知道瑪哈嘎拉祂有多神奇嗎?  想當年我在北印度求法時,當天要回家,大家都
訂不到回台的班機位,他們大家打電話給旅行社一個早上,都沒有人打通成功. 
想我們完蛋了,因為是隔天清晨的班機,我們還得趕下午2:00 火車到新德里,要花
七個小時車程,怎麼辦???  沒訂到班機機票要作廢,那可是一大筆錢. 而且麻煩事一堆.  
中午12點了,喇嘛們頭痛萬分,急的像火鍋上螞蟻,誰也沒辦法打通那一通,給德拉東
城鎮旅行社的電話. 
我不知怎麼會無緣無故的想離開大廟會場,法會正在做總結束,大家真是亂成一團,
我莫名奇妙的走到佛寺辦公室去,聽喇嘛講無法打通電話給印度旅行社. 
我就說: 讓我來試試看吧!  
大家立刻說:沒用啦!  我們已經打了整個早上了. 
於是,我的手就按在電話上,心中思念到薩迦巴大佛寺裡的護法大總管瑪哈嘎拉,
心中向祂祈禱著: 大總管,請幫幫我吧!!  
這個念頭才一結束, 一打, 居然就這樣 ‘通了’~~ 對方就講印度話…
當場大家都驚訝的在大叫 ! 
就是這樣的神奇吧!!  看, 大總管神威加持力有多大! 
當我念到祂時,祂的心和我的心結合在一起,祂的力量賜給了我. 
就是那 ‘一念誠心 ‘~~
…………………………………………
去到了新德里, 到了機場要通關了,但我的行李竟然超重了80 公斤, 全部是幫那位朋友
帶的整個薩迦巴本尊修法之藏文法本, 以及我自己買的金屬法器.  我的行李在印度村
時,已將所有衣物給了印度女人了. 所以,我的行李裝滿的都是藏文法本,是幫一個台灣
朋友帶回台的. 
那時我真是很害怕所有法本會被海關把東西丟了出來, 因為那邊只有我一人, 
沒有同伴. 於是,我害怕的開始向瑪哈嘎拉祈禱了. 
輪到我時,印度海關關員居然看都不看我的東西一眼,他看看我, 他看超重的80多公斤
行李, 居然就這樣揮一揮手說; ok, go. 
就這樣快速簡單, 不多話, 多神奇啊~   
我認為這就是大總管瑪哈嘎拉護法神王的大威神力所展現的緣故啊.
如果真要被罰的話,0.5kg是500元計算, 1kg是1000.
1000x80kg= 80,000 NTD
折算成印度元的話,天啊,好大的一筆錢. 在沒得選擇之下,可能真的要拿出來丟掉了.
但是那些通通都是法本也, 怎可能丟掉?????  
…………………………………………………………….
好幾年前,我曾去某寺住了月餘,那時要回家來了,護法大總管就坐在我的車頂上,
威風顯赫的,我將藏密薩迦巴的歸依境那張圖放在駕駛前坐,上面都是一堆小小
光團聖眾,車前一群護法神將開路,我開車,大家浩浩蕩蕩的回家.  
  
在回到家前的山路上,很多護神將就先跑回家去了,在家等我的一位學友,他未見到我車,
是家中其他護法神跑出來叫著說: 回來了.回來了. 所以他就跑出來外面看,
他看見護法大總管就坐在車頂上,好大一尊,威風的很呢~~
 ............................................................................................................. 
一位朋友她忽然開了眼通A小姐, 我打電話給她, 她透過電話, 居然看見我家的
一切秘密. 有釋迦牟尼佛坐在壇城上,有無數聖眾繞佛… 像個大雄寶殿(因為我家
有佛舍利子及寶塔啦)(凡舍利子所在之處,如有佛在).
她見到一尊威嚴顯赫尊,她告訴我祂的長相,我聽她描述不就是我家大總管瑪哈嘎拉
的長相麼, 以及祂的一堆部下.  那其實是非常有趣的事.  我們還三方大對談了一下,
大總管瑪哈嘎拉,A小姐,和我,三個人透過電話中會談哩. 
 如果我講談話內容,那才叫有趣哩 !! 
真是時間和空間,都只是在一念之間.
 
當然,像A小姐這樣的人常常有見到,她們並非是藉由實修而獲證的真正清淨天眼通,
而是某種外神介入她身體的緣故,或因為她本身宿世的原因,而忽然間似乎可以看見
法界的靈.  她本身是很不愉快的,因為對完全沒有接觸宗教的她,忽然間看見了法界
諸鬼神佛,她可慘了.  這個突然其來的能力,真是害慘了她.  每天就一大堆鬼跑到她家
對著她東拉西扯的, 她整天怕都怕死了.  那一大堆各式各樣的鬼魅妖怪都不放過她
似的,拉著她叫: 幫我幫我 !!  而她完全沒有佛學的素養,以及學習法典,因此, 她完全
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所以,以真正實修而自然而然恢復佛性,以清淨而成就的
天眼通,將是最好的結果.   暫時講她講到這裡.
………………………………………………………
數多年,我會在黃昏時5-6點作供養護法神飲食法,我的房東下班進來,他告訴我說:
他遠遠就見到巷口有一尊大護神,威風八面的,大黑袍子還一面在風中飄的飄的. 
我心想: 他竟然知道我在作什麼呢!! 好啦, 算他厲害啦. 他也是學佛30幾年了. 
算是個好居士了.
所以,我們是不是要供養自己的護法神將們呢? 
即便自己看不見祂們,也要如此的天天去供養恭敬請祂們日夜守護我們. 
但要記住不可以不禮貌,祂們可會不高興呢. 
還有,自己要遵照諸佛教悔去修行,否則,會經常挨祂們罵喔~~
…………………………………………………………………
很久以前,清晨我起床開了佛堂的門,一眼就看見窗簾上有一隻大蟑螂.
那時,我很喜歡講那句英文: SHIT  (罵人的髒話) 
自從每天開車之後. 台灣交通混亂讓人常想罵那句話.
我看見蟑螂就: SHIT !  (又是蟑螂 ! )
就忽然間好幾個神將異口同音說:  請不要罵髒話!
我就吐吐舌頭,將頭縮出門外去 ! 看, 被罵了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