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這件事,便覺得有夠離譜 !   你聽過人被鬼狗一撞,直接被撞到跳起床衝出門外去嗎 ?


這就發生在我身上.


先前我講水鬼的故事的這位.  http://tw.myblog.yahoo.com/jw!.RTviwacSESA4_clkm1O/article?mid=132&prev=133&next=103&l=f&fid=8


二年多前一個週日晚上八點, 我從外面回來, 累極了. 見到朋友仍在我家, 我就向他說, 我要先去休息,不陪他講話了. 於是就跑去小睡一下覺.  我躺在床上休息,門是開著的.


睡夢中, 突然間我的神識, 在千分之一秒間,看見了一隻巨大的黑物團, 祂發出一種高頻率的聲音~, 我在睡夢中忽然驚覺. 在千分一秒,竟被祂由下往上這麼一撞.就整個人給撞到彈起而衝出門外去了. 


忽然間,我實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也不知為何被祂這麼一撞,竟給彈出門去因為我正在睡覺哩.  被祂這麼一撞出房門, 我瞧見一大黑黑團在眼前, 直覺是 妖魅 !   於是就轉身向著床頭牆璧大喊=~吽~   我在二樓半移動己步就往下進二樓佛堂,唸誦無能勝明王根本咒印, 請求協助


無能勝王忿怒明王便即刻抓住祂了.  


朋友正在廚房聽見我唸忿怒咒的聲音,就跑上來佛堂,問我,怎麼回事?


就問明王, 是什麼東西 ?  


明王說: 是一隻大黑狗, 變成像精怪類的. 已經不是普通的狗鬼了.


我就問那隻狗鬼魅= 你是誰? 從何而來? 你想要做什麼? 為什麼跑來撞我?


狗鬼魅答= 我肚子餓, 經過此地, 看到有人在廚房弄吃的, 所以在旁邊看著.


朋友那時在廚房,感覺有許多鬼要進裡面來, 很不高興, 就開始做結界唸咒, 這個舉動忽然嚇了祂一大跳, 祂一受驚嚇, 身體就往上一跳, 就撞到正在睡覺的我. 祂說祂並非故意來嚇我的.  (註: 我的房間下面正是廚房及廚房客廳 )


朋友說:  我不是剛才已做煙供施食了嗎?  你何不去吃呢?


狗鬼魅說:  祂吃不到, 因為前面都是人鬼, 祂們比祂還兇, 所以祂不敢過去.


我就對朋友說: 你要是有唸普供養真言的話, 就能施食給每個鬼前面都各一份了.


我問狗鬼魅= 你從何而來?


狗鬼魅答= 我生前是一隻狗, 已死了五六年了, 我是餓死的. 死後就到處流浪.


我說= 你好可憐啊 !


狗鬼魅說= 你願不願意收留我做護法神?  給我一頓飯吃?


我答= 我不能決定啊, 你可問我家瑪哈嘎拉大總管, 祂說可以的話就可以了, 我沒意見.


忽然聽見瑪哈嘎拉說= 我的部下已經太多太多了, 不缺人用. 倒是(我那位)朋友那邊很缺人用, (我那位)朋友可以收留祂


朋友便= 那他也想要收留祂(那隻狗鬼魅).


我便說= 等一下, 我就對狗鬼說, 你說收留就收留啊, 你會不會哪天他忘記供養你        你就咬主人?


無能勝明王即說= 我已經在祂頭上放一支十字金剛杵做為誓約了. 這支杵若祂違背誓約就將處罰祂.  (= 若破誓約, 杵就破其頭)(這個有灌過頂的人,才能知道這件事,若違背灌頂的三昧耶,上師已在頭上放杵,杵將帶此人入地獄. )


(註 : 三界忿怒明王,為了降伏極惡毒眾生,必須要制約祂們.  於是,約制的辦法,就是放支杵在極惡鬼魔頭上,鬼魅妖怪祂們因為有一支杵在頭上,便乖乖的不敢作祟 )


法界菩薩傳音而來說還是要教導祂才行.


朋友便說= 狗鬼魅忽然被無能勝明王收走, 帶祂往天而去了.


(註: 天上有一城, 是專門為這些妖魅居住之所 )


 


我說= 朋友你身上有異味, 好臭啊! 是鬼魅味也 !


於是朋友就去拿一小杯裝水, 唸金剛薩埵的咒, 並到處灑淨.


 


事過數日後, 有一天, 朋友又突然告訴我說, 小黑狗鬼已經被淨化成大白狗鬼了.


我就說, 什麼???  


朋友說= 他就叫祂的白龍朋友來吐水在小杯裡. 他唸金剛薩埵的咒, 並一起到處灑淨.


白龍化身小隻的, 捲在他手上, 然後就吐水, 吐一吐後就頭暈了.


朋友就對白龍說= 你怎麼這麼差勁, 才一下下功夫就頭暈轉向, 真沒用也.


白龍說= 你自己不也一樣身體很差, 才曬一下太陽, 你就頭暈.


朋友無言以對.   這是祂和祂龍友之間經常的鬧劇.


(註: 龍族, 祂們可以變大變小, 可以幻化消失 )


朋友就叫他的一些鬼友來洗澡, 黑狗鬼也被他從天上招下跑來洗澡, 朋友用金剛薩埵的百字明唸咒淨化並為這些鬼灑淨後, 黑狗業障並逐漸減輕變成白色了. 果然, 朋友他用金剛薩埵的咒加持水,加持自身後,身上那股鬼味就不見了.


朋友心常憶念準提佛母, 那天他又在憶念準提佛母, 佛母傳心念給他, 問朋友說: 你收留一大堆'朋友', 要不要給祂們都取個名字啊?


於是, 他就給他的鬼友龍友們取名字, 例如叫: 小紅, 小青, 小彩, 小白龍, 小白. 於是, 這隻小黑就叫: 小白.


之後有次, 朋友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吃東西, 我就問他說, 你的小白呢?  有沒有常來?


祂有沒有東西吃呢? 


朋友說: 你才一說祂(狗), 祂(狗)就立刻到了, 正坐在朋友旁邊搖尾巴呢. 狗說祂都有吃飽了!   因為朋友每天都有招請祂來餵祂吃飯.


這隻狗其實是一隻巨大的狗,牠隨即附身在放在一樓的大白老虎身上, 朋友抱著大白虎, 朋友和牠親來親去, 好像他養的小狗一樣哩.


我要摸大白的頭, 像摸狗一樣, 祂就畏畏縮縮的, 縮成一團, 很害怕我. 


我就說: 幹嘛怕我咧 ?  我又不會傷害你.


朋友說,狗魅說: 不知道為何,看到你讓祂就感到很害怕.  不只是祂害怕而已,外面的所有的鬼也都是看到你通通覺得很怕你哩.


我就說: 不給摸就算了, 不理你們二個了. 我就走開了. 


................................................................................


像這樣的事是奇怪的.  與我們肉體凡夫是二個世界.


我躺在床上睡覺,卻又在千分一秒見到一團黑物撞上來,聽見高頻聲,就祂那麼一撞,我居然被撞到跳了起來.  


當眾生沒了肉體,靈魂就跑來跑去無所依靠, 這個中陰身在死後, 若在鬼界, 就在鬼道.  人也一樣, 平日不做壞事, 所以地獄不收, 又做不了大善, 故生不了天.  當人的機緣也沒有, 就會停留在鬼界.  在鬼界, 還是肚子餓, 想吃東西, 於是, 就跑來跑去.  跑到人家裡去作魅, 讓人供養祂們.  


............................................


點這裡看朋友和他的龍友認識的經過 ~


http://tw.myblog.yahoo.com/jw!.RTviwacSESA4_clkm1O/article?mid=438&prev=1619&next=244&l=f&fid=46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