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邪淫的人請看此貼

當你看黃色圖片,或瀏覽黃色網頁時,淫鬼就在你身邊,當你手淫時,其實是淫鬼在幫你摸。它還用嘴直接吮吸你的陰部。害怕吧?趕緊戒邪淫吧!


這是我看到的。有一次老婆想要,不停摸我的下體。我忽然看到一個骷髏鬼在我身邊,也在摸。這時我想到了藥師經上說:唸誦藥師佛不被非人奪其精氣。於是心中默念藥師佛名號。剛念了幾句佛號,骷髏鬼不見了,老婆說不要了,起身離開了我。

所以邪淫的人一定要多念藥師經及藥師佛名號,很管用的。

還有同性戀能召一種屁眼淫鬼,這種鬼很難驅走,用准提法很管用。召淫魔的主要原因是心裡不乾淨,要戒除邪念,黃色的圖網都不要沾,好淫的朋友也要遠離。

我原來也抽菸,修准提法後知道是因為有菸鬼在你旁邊,吸你的煙氣。所以我戒了煙。

戒邪淫還要誦持楞嚴咒,誦持觀世音菩薩名號。多念藥師經。這對修行很有幫助的。


法道居士 2005/7/26

~~~~~~~~~~~~~~~~~~~~~~~~~~~~~~~~~~~~~~~~~~~~~~~~~~~~~~~
1、剛看了轉貼:警惕淫魔   <以下仍為轉貼 >

我要另發一貼表示支持,因為希望更多的人看到。

我在前年寺廟參加佛七時,有個外地男孩子也去了。在打佛七中間,和我住同屋的居士跟我說,那個男孩子好像有病。我說有什麼病啊,看著好好的嘛。她沒再說什麼。

 


後來佛七結束後,有一天聊天,那位居士又跟我說,那男孩子有病,因為有人看到了。


 


我說:「什麼啊?」她說寺廟裡有一個居士能看到,說那男孩子在打坐時,那個居士看到有非人在他下邊幹那種噁心事。然後就沒有再多說。

所以我絕對相信那個帖子。說實話,如果我沒有這個經歷,我可能對上面那個帖子會半信半疑的。

2、好像是有這樣的情況,我與妻子還沒結婚時,那樣,老是看到我對象的臉是煞白煞白的,很可怕,再一仔細看又沒有了,可是過一會又是那個樣子。嚇得我一身冷汗。




~~~~~~~~~~~~~~~~~~~~~~~~~~~~~~~~~~~~~~~~~~~~~~~~~~~
1、《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唐三藏法師玄奘奉詔譯:「世尊!若此經寶流行之處,有能受持,以彼世尊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及聞名號,當知是處無復橫死;亦復不為諸惡鬼神奪其精氣,設已奪者,還得如故,身心安樂。」

2、《地藏菩薩本願經》唐于闐國三藏沙門實叉難陀譯:「復有他方國土,及娑婆世界,諸大鬼王。所謂:惡目鬼王、啖血鬼王、啖精氣鬼王、啖胎卵鬼王、行病鬼王、攝毒鬼王、慈心鬼王、福利鬼王、大愛敬鬼王,如是等鬼王,皆來集會。」

此種鬼類寄宿人旁,以男女精氣為食,能助長人的邪慾,消耗福報,危害甚大,卻膽子極小。任何人只要覺得邪淫之心初動時,喊一聲:「滾開」,它就跑掉了,人的慾念也就隨之消失。


 


<以上是轉貼>



 




~~~~~~~~~~~~~~~~~~~~~~~~~~~~~~~~~~~~~~~~~~~~~~~~~~~~~~~~~~ 

 

人的心中有七滴甜水,養精氣神。



 


如果被鬼噉一滴,令人頭痛;

被鬼噉三滴,令人悶絕,不省人事;


 


若被鬼噉七滴,精氣神盡, 令人死亡。


 


一心讀誦妙法蓮華經,那麼,一切惡鬼邪神聞聲而逃,不敢來找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