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天小林來找我,當他對我講話時,我聞到他身上有妖精鬼魅之穢氣,便告訴他說,你被附身了.  你怎麼老是不披甲護身呢?


我即教他一種辟除附身法,此法,含三四個法在內,有根本印咒及觀想; 有第二法印咒,第三法印咒.  其第二法印咒,又另法,可以結護15天之結界.  我教小林第三印咒,此印咒含七個觀想法. 他即刻和我一起做,其身上諸脈的鬼魅一時逃走. 


我一聞,再說,有還沒走的.住在中脈之間的.  於是,再教他心間之觀想法. 一結護當下,隔璧的18歲妹妹就ㄍㄧㄍㄧ叫,像瘋子一樣哇哩哇瘋狂鬼叫. 她似乎經常如此. 


小林便問我說,剛才一結印唸咒,虛空即刻出現一忿怒菩薩,臉他看不清楚,白色火燄色,手上拿一缽,缽中充滿滾燙火燄如火山石岩漿,菩薩往他頭頂淋下來,進入中脈,由上往下倒下來,溶入到整個身體,那精魅便ㄍㄧㄍㄧ慘叫,瞬間逃命,祂們一逃,往四處竄去,就撞入隔璧妹妹身上,那妹妹就像瘋婆娘的大叫.  菩薩再向四處灑一灑火燙之岩漿水,四週精魅便往四方逃亡去. 那妹妹頓時安靜下來.


小林說,精魅被菩薩的火岩漿燙的全身支離破碎,破破濫濫,便快逃而去!  


因為,那時,是我們作印的人的觀想,結印誦咒觀想著放大白金光,向四週擴散而去,菩薩便依敕令語而為我們遣除魔擾. 


~~~~~~~~~~~~~~~~~~~~~~~~~~~~~~~~~~~~~~~~~~~~~~~~~~~~~~


上週,阿呆找我問法,我便請菩薩降臨,菩薩具法力,降臨時,阿呆幾乎承受不住,他說,這是他前所未有的經驗.  


我讓阿呆自己問菩薩,問菩薩允許他學習這個根本法嗎?  阿呆說,他看見一個圖相,有很多的階梯,一層一層密密麻麻,前面有好多階梯等著他踏上去,而他尚在下面階梯而已. 往上一看,上面還有好多梯啊.... 


我認為菩薩的意思,是,且慢且慢,慢慢來,一步一腳印. 不急不急 !


阿呆說自己知道,自己現在尚不能學此根本法. 


那是當然囉,因為,這是佛的敕令語啊. 雖然手印,觀想,咒語,並不難,一教,便很容易就會. 但是,菩薩並不允許. 也就是,要得到這種法,必須經過法界許可.


自從阿呆不斷瑜伽行功以來,眉心出現了摩尼珠,已經可以見到很多的黑影幢幢. 每次燒煙供時,就會看見很多很多幽冥眾生,從煙供碗裡取食物出來吃. 那煙供施食,有觀想法,可滿一切眾生之善願.  阿呆越來越有靈感,藉由本尊法之金剛火燄之觀修,滅除他內心長年以來之雲翳,因此,心眼漸開. 


阿呆問,他想發大財,應如何? 我說,發大善願,便可實現啊.


於是,阿呆對著虛空,及菩薩發了個大善願.......


阿呆說: 頓時,他似乎見到菩薩在笑,雖然看不清菩薩的臉,但可以感受到菩薩在笑,並從虛空中降下無量無邊之各種珍寶......塞滿整個房間.


阿呆說,希望願望能獲得滿足! 人生充滿希望 ....


我告訴阿呆說,菩薩之印可,是看人的. 一個人的人品,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依我看,是因為,阿呆這個人啊,在朋友有難時,第一個衝出來的人; 為人付出,從不求回報 !  且,他的肚量很寬大,從不計較,沒有企圖和目的的為人付出.   


~~~~~~~~~~~~~~~~~~~~~~~~~~~~~~~~~~~~~~~~~~~~~~~~~~


話說上面小林,便問,何以菩薩缽中是滾燙之岩漿? 菩薩是白色????


我言,是,是,菩薩是白色發出紅色光燄.


小林說,他問菩薩: 噫,不是應該是藍色或藍黑? 紅色...?怎麼是白色?


菩薩回答他說,有xxxxx色.並非一定是藍黑或藍.


我告訴小林說,不是什麼xxx色,正確應是,白色,綠色,藍色,藍黑色,黑色. 這是金剛部的特色. 若是蓮花部,則是紅色. 中央部,是白色. ........... 


菩薩是白色帶火燄,其心中是藍黑色種字.


這個辟除附身法非常厲害,可以讓身心變得很清淨.


阿呆一學會,回家做,他自己說,他的身心忽然變得很清淨起來.


滾燙火岩漿,亦是辟魔法之一種. 如金剛薩埵法一般.


其法是,若敢違逆者,身破碎支分而散.


忿怒尊法,有的是菩薩,有的為明王. 此是菩薩法.


~~~~~~~~~~~~~~~~~~~~~~~~~~~~~~~~~~~~~


我記得阿呆告訴我說,他這次去墳墓燒施煙供時,不像上次. 上次,他覺得被幽冥眾生逼迫,有很大的壓力感. 這次,用了此護身法不一樣了. 沒有'人'敢靠近他了 !!


我說是啊,這是在身上寫符咒一樣,誰敢碰你啊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