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施煙供的心


1.       不是只為了積福, 或怕鬼魅作祟的心而出發故


 


2. 應是為了向冤親債主表達彌補之意故


 


3. 應是為無人照顧眾生表達關心故


 


4. 應是為惡類眾生, 令其生歡喜心不會去傷人故


 


5. 應為自己以往為鬼時, 也曾受過別人之恩惠過, 而其人之對自己的


所做的善行, 與菩提心, 為其延續下去, 以回報以往別人對我的恩惠


 


6. 放煙供能依法去做是完整的


   若自己加入咒語(自己所選的), 是來自內心菩提心的祝福, 也是很好的,


   但若沒有依法去做, 也是有效, 但不完整(不夠殊勝).


 


<菩薩開示>小龍女


~~~~~~~~~~~~~~~~~~~~~~~~~~~~~~~~~~~~~~~~~~~~~~~~~~~~~~


昨天,我問小林,他的牛肉乾供養蛇魔,蜈蚣精,大蜘蛛,諸蟲.........,供養的如何了?


小林說: 祂們都非常開心,變得很溫和. 因為,祂們覺得,從來沒有人關心過祂們,現在有人關心祂們,所以,祂們都變得很溫柔.  小林唸咒淨化祂們,祂們很多都變白色)


(事實證明.正如上述的第三,有人關心. 第四點,惡類眾生,不會去傷害其它眾生 )


我今天早上供天,一轉身,要看天時,突然嚇了一大跳,正對我面的,是一隻大蛇魔的那張大臉,吐著舌頭,白帶黃色,祂的額頭,有一個菱型的標幟,是黃色線條,祂站起來的高度,剛好正對我的臉. 但是,祂是一個蛇的表情. 但是還是嚇了一跳.  真是的.  祂不是文殊宮那隻.


供天的人,最好,你的忿怒尊法,要修的很得力,這樣,你就會有那種自信,不怕,和無畏無懼的自信. 就算臨時遇到,心也能安然無動.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