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


我的小兒子,目前唸小四,很乖很聽話


他什麼都好,只有一件事,會讓大家覺得麻煩


就是,上廁所要人陪,這個問題困擾家人很久


因為有時候大人忙,就拜託念國中的姊姊陪


但是姊姊又怕長針眼,所以每次老么要上廁所,都要勞駕旁人作陪


直到小二的時候,一位有眼通的師姐,發現他,看得見靈界


有趣的事情才真正的開始 !


 


去新竹城隍廟祈福,他看到每個人身後,有兩條線


各有一位七爺、八爺牽著,每個人都有


問他:不會撞在一起


他說:當然不會,還比給我看(穿透而過)


 


去向土地公公請安時,我將我老師所教的觀想供養法 使用出來作觀 ~!


孩子說: 爸爸你身上有一束白中帶金色的大光柱,往頭頂,直射空中沖天而上


這個就是老師教我的 不空摩尼供養雲呀! 我應用上了 , (雖然老師說 ,尚未教


完這不空摩尼觀想法 ! ) 


(前三天老師又教了我一個秘密口訣 ,隔天,我的觀想立刻從大白金光,從心


中改變而放出了七彩虹光和大金光耀 ,我真是好興奮啊  )


 


我又帶了老師自製的塗香去供養土地公公,


祂們竟然異常歡喜的,一直笑到合不攏嘴,


我向土地公公祈求補財庫,祈求賜財給我 ,


一次就應杯 ok !


我自己似乎也見到了 ,所有的土地公公都高興到,非常爽快的答應我


 


每次我做煙供,他一定跑得遠遠的,


有一次,好說歹說,他才小小聲的說 :


外面有好多,穿黑衣服的,很守次序,輪流的從煙供碗中,取走他們所需要的


他也在奇怪,為什麼碗裡有這麼多衣服、食物可以拿,卡通都演完了還有人牌


?? (我的煙供儀軌就是這裡的超正典煙供簡易軌 )


 


這個小兒子,是來幫助我堅定信念的,我知道,我瞭解


 


可是每年七月開鬼門都想帶他去基隆看看


他媽總是不準我帶他去耶~


這個孩子的媽,可真是不了解我的心意啊 ! 



他還說:以前家裡的牆上,桌子底下,床下,連冷氣機上面,都有臉在看他


從我做煙供之後,家裡都沒了,跑去外面了(這會不會是小孩夜啼的原因)


那為什麼上廁所還要人陪


 


他說:馬桶裡還會出來呀~~廁所窗戶外面也還有呀


所以小四了,還要人陪



優遊自在提供 >>


http://tw.myblog.yahoo.com/jw!EH.NgiWBERplP.foKshKj3U-/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