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之煙供 和 供龍食子&三分食子,來的賓客越來越多.....


我一敲丁夏,黑烏鴉也來了,每次那隻烏,就會沿屋簷跳它幾下,咚~~咚~~在旁邊偷窺盯著看我,等著我進去後,就要空襲餅乾和多瑪了,咻~~~~. 我就去弄一堆供過的餅乾,捏碎,倒一堆在地上盤子上,看誰要吃,請自動 !  


那隻公貓現在一聽到我敲丁夏,也自動的來了,牠總是不吭一聲,連叫都懶得叫一聲,反正,牠知道我看見牠時,就會 '自動的'倒貓飼料或開貓罐頭給牠吃了,所以,牠連叫力氣都省下來了.牠現在可越來越肥了.


隨著要好好修誦的心情迫切,障礙也越加明顯起來. 後面的鄰居,昨天開始拆屋子,重建房子,整天敲敲打打,會叫人煩死!  我記得第一次閉關,就在此屋,一進住開始,隔璧就開始拆屋子,重建. 總共蓋個近 60天. 吵我吵到閉完整個關.


第二次要閉關,不篇不倚,左前面屋子拆掉重建,蓋個四層樓高,整個閉關,被它吵到天翻地覆.


第三次要閉關,右斜前面屋子拆掉重建,又吵個整個閉關時.


第四次要閉關,隔璧又賣掉,要重拆裝敲蓋整個閉關.


第五次要閉關,右對面拆屋簷重建....


第六次要閉關,後面不知哪家,敲敲打打重新裝璜.


第七次要閉關,隔璧又賣掉了,搬進搬出,敲敲打打...... 


不說閉關它就不建不敲,才說要好好閉,吵鬧就來到.


從昨天一早起,後面就重拆重蓋~~~~~~~~吵死人啦 ~


看誰要來我家附近賣房子好了,我就每天閉關,鐵定隔璧鄰居一家家都賣掉 !!


~~~~~~~~~~~~~~~~~~~~~~


看,煩死人的事又來了.


前一陣子,警衛就一直騎車在我家前這條巷子繞來繞去的. 就是有人去抗議我敲丁夏,搖鈴召天供養之事啦.  那警衛每天就在那裡騎過來騎過去,一直在看我,我就少敲,而且,敲很小聲~~~~~


如何~~不變應萬變 !!


繼續做我的供天 !! 絕不被中斷 或 作障  ~~ 堅持堅持,小心小心 !!!! 


~~~~~~~~~~~~~~~~~~~~~~~~~~~


今天,環保署來了,說有人檢舉我燒金紙 !!


我就說,我哪有燒金紙,我燒的是香 !! 在拜土地公 !!


我說, 反正你們要是明天再來,我還是會燒香拜土地公,沒辦法啦 !!


環保署只好說,不要燒太多啊 !!


我說,知道了,我會燒少一點 !!!!!!!


 


其實我燒的是煙供 !!!


所以,你們燒煙供的人,可能要注意此事 ~被人檢舉了 !!


多少可能要自己拿捏一下 !! 


不似我妹,從前她燒好多啊,一次一整包,結果,消防隊來了????? !!!!!!  


 


~~~~~~~~~~~~~~~~~~~~~~~~~~~~~~~~~~~~~~~~~~~~


人類就是這樣,不能用心看,都沒看見頭上有什麼 !!


警衛騎來騎去,很想講我什麼,但我就不敲,所以,他無話可講 !


隔璧鄰居在抗議,每次我供天,就有人在前面馬路那裡走來走去偷窺偷瞧 !


都沒在看天上有什麼,真是的 !! 都不知道人家都在看他們.


天上有諸神站立在天,有一大堆龍,金翅鳥...和馬路上一堆大蛇魔 ..


和群妖群鬼天上飛........


 


真是的 !! 沒關係,後面儘量去吵啊,我就睡客廳椅子上 ! 隨他吧 !



我給自己加油,別洩氣 !! 山不轉路不彎,我自動轉 !!


今天大蛇魔就從我背後張大口,向我耀武揚威,我邊唸變食咒,用寂靜臉供天,邊變成四張臉,後面用忿怒那張臉去對著蛇魔,放火燄,瞪祂,祂就快溜啊 !!


活的人也煩,死了的變魔的也煩 !! 


~~~~~~~~~~~~~~~~~~~~~~~~~~~~~~~~~~~~~~~~~~


總之,順流而下易,逆水行舟難, 發心容易,持守恒心難 !!!!!!


想修行? 想積福慧? 想增上? 想出三界?! '想成就?  先通過考驗,再講 !!


貪戀隨順輪迴易如翻掌,


逆倒生死水流難如登天!


日日定向諸佛祈加持,


加被干擾魔障能減少,


加被除障防護力增強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