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云)
若有惡人滅佛法者。不論吉凶日亦不著星宿直。或黑月十四日或八日。
(如果有那種,想要滅掉佛法傳揚的惡人,就不管日子是吉或是凶,也不要看什麼
日子,也不要管什麼星宿直日了,就直接選下半旬月的 29日,或23日.) 
取屍陀林中死人衣。或得婆羅門衣更甚良。取血染之。於後更洗曬乾。
(去墳墓中取死人的衣服,或能拿的到那種高貴血統人的衣服更好. 
(因為這種人,他有宿世的善根福德因緣,他身上的氣,磁場,非常有加持力)
拿到後,拿血去染衣服,然後,去洗一洗,曬乾 )
請一畫人令畫其像。其像自畫最為第一。容顏甚迅令人畏懼。
於屍陀林中畫之。於三日內須畫了
(然後,請一位畫師,來畫這忿怒本尊之像,祂的像,要是能自己畫是最上第一的.
祂的容貌威猛令人看了感到恐佈畏懼. 
這需要在墳墓中來畫此像. 而且,在三天內必須要畫完才行)
~~~~~~~~~~~~~~~~~~~~~~~~~~~~~~~~~~~~~~~
黑月十五日取死人脂為燈。(在下半月的30日那天,拿死人的屍體人脂,點為燈)
咒師面向南像面向北。誦咒結界(咒師面向南方,畫像向著北方,咒師誦咒結界)
咒師坐劫波作法。即於初夜念怨家惡人熱悶。
(咒師坐劫波作法, 在初夜時分,晚上七 ~ 十點, 咒師所念到的那怨家惡人,
就會感到身體又熱又悶. )
第二更著虐心悶不知東西。
(到了23,24,1,2點,就會像被火虐燒,心悶到快死,昏頭轉向)
第三更即畢拯之地。若咒師歡喜迴心即得除差。若咒師不迴慈悲。
向惡人病困之處。其人唯加餘人浪論。此人身體枯乾死。
并宅舍並皆破散。作法如是。
(當了凌晨三點,咒師修完法. 假如咒師他心起歡喜心,迴心,不起瞋惡心了,
這個惡人的病就會好轉. 如果咒師他不迴慈悲心,來向著這個惡人時,
此惡人只能圖留大家議論紛紛,到底怎麼回事,此人的身體就會枯掉乾死. 
他的住處都會破散掉. 
這種除滅惡人的法是如此做的. )
 ~~~~~~~~~~~~~~~~~~~~~~~~~~~~~~~~~~~~~~~~~~~~~~~~~~~~~~~~~
畫像了首[酉羽]其功直。勿令畫人置怨必須多與財物
於後咒師持咒速得成就畢得圓滿。
(請畫師來畫此忿怒尊像,畫完後,給的錢多寡,切勿讓畫師心生不滿,
當然不能積欠,甚至殺價. 更反而必須要給比原價給更多才行. 如此做,
此咒師對此像去持咒時,就會速得到成就,在畢竟上,就會得到圓滿的) 
若不如法結果護□身作法持咒者。畢被損殺及六親等滅門死盡。
若得如法作。以即得擁護。
(如果咒師不是這樣去做,又要殺價,又要欠錢,如此的不如法,也不如法的去
做護口護身, 就去作法,此咒師在做完法畢之時,他自己會被損殺到,並災及
六等親,而滅門死光光 )(如果都能如法的去作之,就會立即得到聖眾擁護) 
常如法持者。然後所欲諸處作法悉得成就。
(恒常如法修持的人,然後,他想要到哪去做法,都會得到成就的 )
若作法人只為滅佛法者作之。即得消滅無有餘殘。
(如果作法的人,作法, 是為了去滅掉那 毀佛滅佛法之惡人,而去作那場誅法的話,
那些惡人就一定會被滅掉,不會有活下來的)
若為己小事持不可作。現世速招橫報。後世招地獄果。
 (如果咒師,只是為了自己私人一點小事去亂作誅殺法的話,
此咒師,他現世會快速的招到橫禍惡報,後世會招來地獄報 )
 小龍女
~~~~~~~~~~~~~~~~~~~~~~~~~~~~~~~~~~~~~
密法,都有手印,咒語,行法的. 一定讓上師來教授你. 
切勿自己拿起密教經典,看了一看,就說,我都已經會啦.就是如此這般那般.......
這麼簡單嘛,都在經典裡.  沒有這種事的. 
咒語手印心法觀想,在法界裡,尤如祂們的生命.心命. 豈會隨便丟在網路上書上
隨便讓人看一看結一結,使喚攝請摧伏祂們的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