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龍女師姐


問1.          雖然我有其他的佛像,不過尺寸比較小,我現在除了給薩王像之外,還有掛著另一副九宮八卦圖,可以用這個來代替群佛像嗎?


1.那九宮八卦圖,應該將它掛在門戶上,對著沖剋擋凶煞呀.



2.早上的話,我可以就做 上香 + 三皈依+ 發願 + 茶或蜂蜜水供養 + 甘露咒7 +水輪咒21


2.可以啊. `可依照你的能力去漸漸讓它更加豐富.



3. 水輪咒是「嗡  幡幡幡」嗎?
3. 是啊. 因為你的心中有個水輪,從手掌中出來,化做無量甘露水輪雲海



4. 是否可以晚上9點前,就做 念六字大明咒 大悲咒+ 茶或蜂蜜水供養 + 給薩王心咒(嗡。阿。吽。邊札。嘛哈。咕嚕。嘛呢。ㄖㄚ雜。薩哇。悉地。帕拉。吽。) +發願迴向
4. 可以啊. 亦可分開做. 只要一天中有誦本尊咒,在供護法時間(pm5-10),供護法,唸護法咒.即. 而本尊法&,分開做.可以. 在供護法時誦,亦可.  



5. 如果9點之後,是不是可以不上香 不做供養,只持咒+發願迴向呢?
5. 不是不可上香. 是要依行者的情形去做. 要是修行人修到必須連夜燒香,就要一直燒不要燒香,是因為,9-11pm是修功法&禪定時間. 燒香氣沉害肺. 對聖眾無影響.7:30就起修,已經有燒香了,有供養燒香就好啦,不須要一定要,必須要如何如何, 那個時間,行者也許已經在禪定了,就不要燒啦. 這是看情形,也許正在修某特別法, 就一定要燒啦.


 


      不是不做供養,而是供養的方式,有點改變. 像觀想供養,發願迴向..就成.


       法供養,菩提心供養,正是殊勝供養啊.


 


      練自己的中脈七輪,不也是菩提心供養麼?!


      持咒發願迴向,也很好. 隨你所學所學程度,做調整.


 


6. 如果不亂發願,心地清淨的話,這樣的供法,是不是就可以避免招來奇怪的東西?
6.什麼叫不亂發願? 發願有一個方法和句子,你改天再問我,我再找找看,現在不想回答.  也不會心地清淨,因為眾生都是濁亂心滴.


    招來奇怪東西嘛?有很多原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