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法的供養問題


 


1=首先,不知道您身體有沒有復原得很好了,希望您能夠早日恢復健康。^_^
1=離恢復有一大段距離. 過去不疼惜身體,仗著身體健康就拼命奴役之,又壓力造成身體
的不健康,現在生病了,要它復原,就變得很辛苦. 故奉勸諸位要適當的調適身心,才是真正長遠修行之道.



2=


接下來就是非常需要您幫忙的地方了。
1)
我對於修行與供養護法有很高的興趣,我的心願是希望能夠找到一位有緣的上師,好好


學習修行,但目前為止都還沒碰到,所以也只能先以自修型態慢慢的等待。


2=


看你這麼說,我就回答你了.


不能在那邊呆呆等待,要祈禱,要燒香,於佛前,向諸佛發願祈禱.諸佛將會依你所發的善願,


而讓你的善願實現. 所謂善願,並非僅是為了自己為目的. 否則,很可能會空過.



3=


但就因如此,您在文中所提及的,有一半的內容,對我來說,都是一知半解,更不知道自己的作法對不對,所以希望向您請教。

在家中我有掛一幅經過某勘布加持還是開光的格薩爾王像,我每天早上都給祂上香,然後念三皈依,希望能夠得到智慧,並且讓因緣具足的眾生,都能離苦得樂、同證菩提,然後就出門上班去。

最近開始,早上我會加供一杯溫開水,然後念化食咒+甘露咒+普供養咒,然後隔天早上,再重新換飲水,把供過的水,倒到花盆或水槽裡。
~~~~~~~~~~~~~~~~


3=


這些問題,其實你應該去請問諸密教中心的上師們,而非問我啦. ,我還是儘量試看看回答你了.


 


首先,你不能僅僅向給薩王護法作三皈依,及僅向祂獻供養. 這個地方要略加修正.


你應該至少有一張佛相或菩薩相. 或一群諸佛菩薩相.


給薩王是護法. 祂的誓願是護法.


 


要對著十方一切諸佛,三寶聖眾作歸依法.


對護法上香是對的. 但應該有一個主要的壇城,是佛菩薩聖眾的壇城. 這個才是主要的.


護法是護持該主要壇城及法.


你發的願是很好的.


供養溫開水嘛,應該可以供養茶,或則蜂蜜水. 葡萄酒.


供甘露水法不對. 要誦甘露咒+__+手印+觀想此要找人學習.


不會的話,就誦=甘露咒七遍+水輪咒21.


隔天換新=正確


倒掉=正確


若是酒=要潑出戶外. 現代人不適合潑,故只好倒掉.


~~~~~~~~~~~~~~~~~


4=而平常行走坐臥之間,會自己默默的持大悲咒、六字大明咒、滅定業真言等,
4=這是好的. 相續去修持.


但如果真正要修的,應去領受灌頂,依儀軌正式在壇城中而修. 此才算數.


若沒有灌過頂,在家想修,應有供養,持咒... 正式在佛堂中修誦.


然後,仍舊每天供養護法. 白天有供,晚上有供.


白天的,皆隨供養三寶時,祂們都會在.


晚上的給薩要另外供,唸誦其咒語.


特別本尊之護法,是隨你所修本尊而相隨.


是依三昧耶而來.


~~~~~~~~~~~~~~~~~~~~~~~~~~~~~~~~~~~~~~~~~



5=但晚上因回家時間都不固定,所以我都沒有在晚上上香或重新供水,請問這樣子自修,會不如法,或是招來不妥的髒東西嗎?

這些問題,因為都沒有人可以為我解答,所以才希望師姐您能為我解惑,再次非常感謝。


 


5=


晚上才更要供養晚上的護法,特別是修密的人. 有特別護法時.


每個本尊都有其特殊護法在.


如果有護法殿,就一定要上香


若在房間屋內,太晚燒香會影響自己身體,就不要太晚上香.


供水和酒是一定要的.特別是晚上.


 


當然可能會招來異物,不論白天或夜裡.


即使依一般不完整儀軌而修時.


因為,這個問題有點難.


 


依軌而修,要如法,有很長要解釋滴


怎麼辦? 我現在手痠了累啦


 


在一開始,就要灑淨. 結外內界. 結八方界. 結各種界.


自己洗淨,驅魔,自灌頂,除附身,披甲…………….


並燒修除障法


每天要灑淨驅鬼魅


每天要請某明王


每天要作十方明王法


請聖


要驅離隨佛後面而來的常隨魔


等到真正開始請聖時,還要再驅離一次那些混雜在其中的,假裝佛的魔


然後,才開始…..


最後,解界,送聖,還要請安住,還要再灑淨一次,防魔偷澑進來


再來要披甲,再結界……..


 


以上僅是修本尊法的學習


~~~~~~~~~~~~~~~~~~~~~~~


簡單本尊法,還是要學供養…….


~~~~~~~~~~~~~~~~~~~~~~~~


再來要學身法,=功法


再來搭配本尊一起合修


難以逐一解釋清楚,抱歉了


 


**如果覺得修密太難,就簡單的對三寶作供養,唸誦咒語,禪定.發願迴向,即可.


**如果自己可以了解並體現到-我就是佛無異,就可以自成大手印之本尊. 並一切圓滿壇城.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