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傷害自己身體,任身體損傷—是會導致橫死的 

<<2009.9.10寫下>>

 

我在7/25清晨時昏獗,差點猝死,被送進醫院去急救.

由於十幾年間的熬夜,以及日夜辛勤工作,打電腦,讀書,沒有好好吃早餐,甚至長年不吃早餐,甚至連午餐也沒吃,`隨便亂吃,沒有休息,極少睡眠,一直作事.  

 

 長達`14年間的全素食,大多吃陽春麵和燙青菜,豆乾海帶,極少吃含有鈣膠質食物,而致身體骨骼軔帶脆弱無比.

 

自從學佛密教以來,在白天辛苦工作後,經常晚上都去道場灌頂學法,23點回家,回家後再修法到半夜二三點是常有`的事. 天亮又得衝去上班. 這種日子使身體逐日變差.

加上六年前一場意外,右腳膝關節軔帶瞬間輕易斷劣. 三年間不良於行學走路. 期間,加上經常性頭疼,使夜夜間皆只能睡二小時. 後查出因為小時候的牙齒沒有拔除,細菌感染沒有死亡已是諸佛庇佑.

 

因為腳受傷,故辭去工作,行動有點問題,所以改將大部份時間投入閱讀佛經,且都用電腦閱讀,從早讀到天黑天亮,一直讀讀..讀到眼冒金星,頭腦惛惛,眼淚直流,打呵欠,也已經發生不知多少次昏厥過去,又醒過來的事.

 

 

 

這二年間加上寫部落格,用掉更多時間與精力精神. 頸肩手都腫痛亦常,二手夜夜疼痛到醒.像這樣沒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任身體發生各種警訊,也不休息,也不睡覺,也不看醫生,就是對我最好的寫照.

 

正如佛說的 諸橫死中的一種--任身體於曝露於危險中,或不好好照顧身體,導致身體毀損或死亡.

 

~~~~~~~~~~~~~~~~~~~~~~~~~~~~~~~~~~~~~~~~~~~~~~~~~~~~~~~~~~

 

入院時,眼睛頓然一半失明. 二個眼睛的左半邊都看不見. 右邊也糢糊. 身體後面癱瘓. 左邊身體更嚴重. 頭暈惛的很嚴重. 我才發現,平日的頭昏暈是家常便飯,早就有出現警訊.

不休息,使腦部一直處在缺氧狀態,最後身體全面瓦解. 惛厥.

 

如今經過七八週的調理,休息,中醫治療,`眼睛已可以看景物,但仍舊無法全面的看文字. 左手亦可勉強打字. 失誤律很高  我現在用右半個視力很勉強的在看電腦,左手後二指內部仍舊有些問題. 打字的速度,降低至少70%功力.`

 

 

 

我的治療

 

中醫師每週來家中二次為我免費醫療.

 

每天要喝醋.

 

吃琉璃光公司的大樂之光.

 

喝酵素.

 

練氣功

 

吃中藥

 

休息,睡覺,無所事事.

 

 

 

這一次沒死,佛天留一半命,叫我用這一半命好好的重新站起來.

 

什麼叫各一半? 就是眼睛一半看的見,手一半可作事.

現在我只能用右眼來看. 左手打字有點困難,但我相信再過一個月會更好

我之所以沒死,因為,在送進急救室時,我對佛發過誓願……….

在急救室時,來了許多朋友探視,他們很關心我.當時,我認為已快死了. 尚存一絲氣息. 我心中的念頭是,我死了,將所所一切法隨我入棺木而葬去.

為了不忍無數秘法隨我埋去. 我用最後一口微弱氣轉述予一位朋友,令他告訴其它人. 然只能簡述,無法全授. 其它無數所知只好隨我入殮去吧.

我自覺將死,所以,祝願他們都能獲利益,願他們都能在今生解脫輪迴. 願眾生皆得離苦超脫.

 

 於是我對佛起發願……然後便閉目念佛,心無牽掛與執念,想靜靜的隨佛而去.

 

於是又再次昏去.

不知過多久,醒來,竟然發現自己還在人間. 隨後來的日子,漸日的康復. 眼睛應該是受太多電腦的幅射而多少受有傷害.

其間某些朋友常來家中照護我,其中范友人常來家中幫忙我,那天他來家中為我作一次隔空治療

作前,他想先一樓客廳作結護法,是我在急救室那天教他們的秘密結護法,一作法可結護15.

當我從樓上慢慢下來時看見他正在結護, 發現他的手印作錯了,於是便修正他. 所以,我想,當天其他人所學是有點錯誤的. 范友人是善良學人,他的念力強,是想學習者 

 

因為打字有點困難故文辭也不能順暢.從前打這些字算的了什麼呢,很快速即能完成. 今天居然用了2小時.

 該休息了,可不能再死一次.

~~~~~~~~~~~~~~~~~~~~~~~~~~~~~~~~~~~~~~~~~~~~~~~~~

今天是九月十九日,康復的情形不錯.手打字的速度越加快速,視力亦增加

過去手肩頸的疼痛腫痛大多已經消失.

 

腫的如豬頭的手背,逐日恢復昔日的消瘦. 身體動轉皆已康復,身體很重要,該讓它休息了,`不能再耗神 !  

在此感謝所有曾為我付出,和關心照顧我的親朋好友,只能說謝謝~~~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