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小龍女師姐以下的問題:


問1.所謂的親見本尊,就是平常時所見的嗎?


問2.何謂成就? 只是見而己嗎?還是會同時具足了本尊的一些神通?


問3.那有天眼的人的見,和修法成就的親見,二者間又有什麼不一樣呢?


……………………………………………………………………………


1: 所謂親見本尊,是此修行人本身的身心已達到完全的清淨了.其八識田中的業都淨化了.亦即海底輪.臍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都100%的被淨化了. 如果都還有在吃人間的食物,都是尚未被淨化完的,更何況還有八邪道,還有父母子女情愛上的執著,因此,如果在這種不淨的情形下,又忽然間見到佛菩薩金剛.見到聖母等,這些都是天魔的加持.   如果已經成佛.就應該具備有佛的32種不共的事業,以及菩薩的32種不共的事業,六大神通,十八不供大力會顯現出來.



……………………………………………………………………….


<陰陽眼>


由心地上已淨化八識田的人不一定有神通,但倘若是身心上淨化的人就一定會有神通.


忽然有陰陽眼的人,是因為被外靈來附身緣故. 如果是那種真正自己修出來的陰陽眼的話,是表示其海底輪已經開啟,其業氣入中脈成智氣,其拙火燃起,無漏,並其精氣神能量已淨化脈節通到2.0-2.4, 開啟陰陽眼的人,能見到鬼神天界.


 


這其實是不容易修到的,因為要開啟海底輪是不容易的事,只有那種能雙盤的人氣才會入中脈,但即使其氣能入中脈,也不代表其海底輪已經開啟. 一年中都有機會開啟海底輪,但以冬至那天是最容易開啟的日子. 一個海底輪開啟的人,他必定能憶知自己的宿命. 精氣神足的人容易開啟海底輪,無漏的人也易開啟,而且是要修寶瓶氣海底輪才會開啟.  


……………………………………………………………………….


<氣成就的情形> 這一段是出自喜金剛基道果的教授


一個獲得氣成就的人,他不會生病,更不會得到性病,若得到性病,就是氣未獲成就的最佳證明. 既然氣未獲得成就,自然是未成佛的. 因為當氣成就時,其身體的新陳代謝能力就能自然的代謝掉病毒.


1>        可以見到地...風的形狀, 長度, 顏色….


此人具有隨意去改變上述四個的力量的功德力


 


2>        具上面這種力量時, 他在斷崖上也不怕, 就算掉下去也不會受傷, 刀鎗傷害不了他


這是因為可以掌握氣的緣故, 而壽命得一點自在


 


3>        可以將自己的氣觀入到他人鼻中去¸ 進入他人的心中, 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也就是說, 他具有他心通的能力


 


4>        他僅要以發願.唸誦方式, 即可完成息增懷誅四種事業.


 


5>        當出息的氣修成功的人, 他全身安適, 生出無分別之禪定


 


6>        往上層次的修練氣, 可以見到讓氣多長時, 他從此不再頭痛, 眼睛也不再乾澀


 


7>        再往上層修練上去時, 流行病,熱症不會上他的身, 他動作輕盈, 身心安樂


………………………………………………………………………………………..


<法眼>


獲證3.4地時,就會獲證法眼成就. 就能見到色界天,羅漢以下的天眾.


法眼,乃對事情可見到其真實的義理.


 


<天眼>


獲證4.0地時,能見到佛菩薩金剛聖賢眾,


臍輪開啟.淨化,以及顯現臍輪開時其所具的諸功德.


 


<慧眼><他心智通>


心輪已開啟,淨化- 可知三世一切因果.


 


<通一切語言>


喉輪開啟可通一切語言.


 


<佛眼>


眉心開啟,淨化,獲證佛眼.


…………………………………………………………………..


<忽見佛菩薩諸天聖賢眾,及以見鬼神>


並非因為修證而獲得的能力. 是有一天忽然就[看見].


此與親見本尊不同. 親見本尊是因為身心完全淨化,在無思無想無念頭且明晰的覺性之下之[所見]. 故此忽然見佛菩薩聖賢眾,是因外靈的能量介入而產生的.


…………………………………………………………………..


很多修行人他在修行過程當中,會出現身邊的人見到各種靈界奇異的景相. 我所認識的人就好幾位都有這樣的境遇. 有時是他們自己本身,有時是他們身邊的親人.


 


像一位師姐她在店面看觀音相片,就忽然見到相片中出現觀音在對她笑. 有位師姐她見到了各種佛菩薩聖賢. 有位師兄就說忽然見到天上有好大的佛各種情形都有. 有位師兄見到千手觀音像飛起來. 有位師姐家中老公因有通靈體質,她因為很精進,於是其丈夫就見到無數佛菩薩群入住到她家中…..並有各種靈異象現.


 


如果唸了好多的咒語.灌過無數灌頂,並儘力去唸滿十萬遍咒語,但不召請本尊向之獻供養等儀軌法,只是純單唸咒,在完成十萬遍後,即更換另一個本尊的根本咒來唸誦,如此是與法不合.


 


因為依儀軌法,必須是完成十萬遍時,須供養本尊一次火供,向本尊懺謝,並於火供時補缺失,必須再火供當場唸完<先前完成咒數>1/10遍咒語.


 


所謂完成十萬為基數,是指根本咒在33字或37以內的(我忘了是33或37),每一個字要完成十萬. 超過33字以上的咒語,根本咒全部只要完成一萬即成.  而短咒也必須在完成長咒時,同時要完成,而它必須是長咒的十倍數量. 其明王咒語,天女咒語,必須是主尊咒語的1/4. 至少每座之咒數要唸七遍以上.


 


例如:伏魔金剛手的根本咒要完成十萬,其短咒就是一百萬遍.


而實際的計算方式應是: 111,100. 其短咒是1,111,100.


 


這樣才是所謂的十萬遍,而非指長咒或短咒唸滿十萬,或完成其中一個就算完成了.


在完成根本咒的十萬,必須是同時依儀軌法在座上修誦的完成咒數才算數,一切都須依佛於其他經典中所教授的方式去進行. 


 


一再的迴換本尊,致令各本尊皆不悅. 又加上不作召請供養本尊儀軌法,本尊則不護持其行人. 因為於法不合故. 更何況本尊知道,此修行人又不是沒有錢或沒有處條件來做供養一事,純粹是個人找理由藉口不作而已.  在這種情形下,本尊就不加護其人.  當本尊不加護時,天魔就會入住. 因為這是讓天魔找到很正當的理由來作祟,此人不如法故,佛菩薩也無話可說.


 


當天魔來攝受其修行人時,祂們的目的主是要此人於心中產生傲慢心,同時,讓其人不知道自己有多不如法,此修行人就不會知道何謂真正的[近成就],以及[親見本尊].  


 


因為一個修行人會忽然間產生了各種變異聖境現前,是因為不如法故. 不如法表示不知道如何去行[如法行],故與法不相應. 如果一個人知道[何為如法行],即使魔境現前,他很清楚何為如法行,故不會被天魔所迷惑住. 不知道自己不如法,而靈異聖境現前,此修行人就會傲慢起來,而認為自己是對的.


 


同樣的,修法時間的不如法也是招魔障的原因之一. 過了晚間九點以後就不再作召請本尊.修誦儀軌. 如果在半夜仍舊修儀軌招本尊,雖然很精進,但因於時間上不如法,故也會著魔. 為魔所害.  就像十年前的我,由於過度的精進,日夜顛倒的修行,招致魔境現前. 天魔來加持我身邊純真的孩童,祂的加持力很容易讓純潔的孩子開了天眼,看見各種佛菩薩龍天聖賢眾.


 


祂欺騙的目的,是為了讓修行人[誤以為]自己的修行路是對的. 從此就會誤入岐途. 當時的我覺得很怪異. 於是我不斷的向三寶祈禱,祈求三寶不要捨棄我,祈求三寶引導我永遠走於正道,永不入邪道. 祈禱三寶救渡我和一切眾生. 祈禱三寶將那個孩子的眼睛關閉起來. 我的祈禱立刻產生效驗,那孩子忽然間不再見到任何景象. 我仍舊過我的平凡小居的生活.


 


我很快的走出這種魔境,主要原因在我這個人不貪不求. 過去我在百貨公司的樓梯間,忽有一男子當我面前打手槍表演給我看,我見到時,並不驚聲大叫,只是看看他,當做什麼都沒看見,不理他,走過去. 我當做就像在看平常景物一樣,不為所動. 既然不為所動,就不會驚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