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佛說: 


任何人,都可以敬禮三寶, 懺悔隨喜勸請, 在外轉大乘利益眾生,乃至只是講四句話, 去勸人向佛修善, 不管去印塔 或則修任何善福, 以此來積福業, 就會得到佛的加持, 以此佛的加持作為資糧緣故, 所以, 就很快的悉地現前了


佛在大福經中說 : 有比丘弟子問說 :為什麼佛具大如意足, 大威德, 大福佑, 大威神 ?   



佛答:這是果報, 使我今日有此大如意足, 大威德, 大福佑, 大威神. 因為我昔日行三種事 


 1)行一切布施    


 2)善調御自己  


 3)恆時守護諸六根. 


 


昔為人時, 我七年修慈悲心, 所以我今日才會有如此之福德, 既美妙良善又多所饒益, 成就人中之最尊貴. 財穀具足豐滿, 成就七寶珍物, 大富大貴多錢財, 生於貴族家.


 


昔日我於人中業盡捨身時, 就不來此世間, 即生於昊日立天, 後, 生做大梵天之王,


 


之後, 轉生做自在天1000次, 再來36世做天帝, 再來, 數不清次數做剎那頂生王, 是人中之最尊貴者. 


 


像這樣子的福德, 有福德之人都會覺得非常歡喜, 心中因福德所感, 都會很喜歡而趨向如此之境,


 


只有那些福德淺薄的人才會說, 有福報是苦的, 是不好的.  所以, 千萬別畏懼福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