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只要讚誦一個讚誦文

才唸那個讚誦文一遍, 諸佛就通通雲集到這位行人的面前虛空中. 


讚誦二遍, 諸佛就通通融入到這個行人身上, 包括忿怒尊三界秘密主及其諸明王聖眾.


讚誦三遍, 諸法皆成就.


讚誦四遍, 行住坐臥皆安穩.


讚誦五遍, 人天都敬愛他.


讚誦六遍, 能滅一切罪.


讚誦七遍, 能生無量福.


如果有金剛子, 他常常讚誦此讚文, 諸佛就常常衛護他.


答案: 從以上經文知道, 若唸一遍該經文, 就有無量諸佛菩薩聖眾集聚面前來.


所以, 去說, 諸佛已入涅槃, 還在六道裡淌混水? 這樣的說詞是錯誤的.


…………………………………………………………………………………….


2) 再舉一個例子.


一個修行人向諸佛獻供養時,


倘若對諸佛奉上金剛嬉戲, 結印誦咒作觀. 就能獲得佛對他的喜悅.


奉上金剛嬉笑, 就能獲得佛對他的憐念.


奉上金剛奏歌, 就能常獲得聽聞法音  (種下聽聞諸佛講法給他聽的因緣)


奉上金剛舞蹈, 就能常獲得神通自在 


(修行要是能獲證神通自在, 是必定的結果)


佛言: 奉上歌舞讚詠歎揚如來, 成佛尚不難, 何況求各種成就呢?


 


答案: 從上面我們知道了, 奉獻諸佛歌舞嬉笑, 能獲得諸佛的喜悅, 並且悲憐的時常


看著自己, 之後, 更能很快能聽聞佛說法’, 以及獲證神通自在.



佛經中言: 佛並不是看著每一個眾生的, 要讓佛看著自己, 並非是常常有的事.


<當然還有各種供養, 多各有不同意理的, 例如: 獻各種光, 寶瓶.寶石.莊嚴樹,寶幢.幡蓋.金剛鈴.瓔珞.寶鬘.美花. 一切福聚. 讚誦, 皆各有不同意義.> 


……………………………………………………………………………………


3) 再舉一個例子 佛為何憐念著你 ?


佛言:


若行者結印誦某一咒印法, 一切本尊和祂的眷屬, 都喜愛的念著他.


縱使他修法有違犯闕失, 祂們也都矜憐到看不見他的過失’.


而且,祂們對這個行人的所有闕失,或修法不完整, 都憐愍到看不見’,


更何況去看見, 去談論到這個行人在三麼耶戒律上有什麼缺失呢?


……………………………………………………………………………………


4) 再舉一個例子:  本尊空行明王護法常相左右不捨離


佛言:


瑜伽理趣門, 是自心所建立的, 自身就是本尊身, 是十方諸佛的總集體, 為己身


做加持, 將盡虛空界, 成為一個本尊宮殿來安住, 自身處於中, 住本尊瑜伽, 聖眾


眷屬都會圍繞著他, 成為一個大曼荼羅, 因此, 無所妨礙.


因此, 本尊, 輪王, 及其眷屬, 明王, 金剛空行母, 會融入到這個行者的身上. 佛亦會


派遣四大天王, 隱形住進此行者的身上, 守護他.


我們從上面知道了 只要修這個法, 諸聖眾都融入到此行者身上守護祂.


並知道諸佛菩薩常住在世, 本尊眷屬與行人常相左右, 陪伴在身邊.


 


……………………………………………………………………………………


5) 再舉一個例子: 身壇城


因為無論如何, 就有人不相信諸佛常住在世, 現各種神通之事.


所以, 今天我講身壇城的事


什麼叫身壇城?


在密教內法中教授了這個法.  這個法可以守護一個行者, 免受妖魅鬼魔的侵擾. 


這是一個秘法, 如去領受密教之四灌灌頂, 及教學時, 上師會教授此法.


一般密乘行人他用觀想的, 而我今所講的是一種真實, 即本尊輪王勇父空行明王


隱身融入自身心中. 


祂們飛行速度, 與光速無異, 此人會在千分之一秒時, 見到一個超光束, 進駐到眼睛上.


首先, 要先上師本尊相應, 當相應時, 上師就進住於行人心間, 於是,心法輪常轉


接著, 會相應- 轉輪聖王, 祂就進住於眉心輪中, 守護著此行者, 眉心法輪常轉


接著, 空行母進住在此行人的眼耳鼻舌身意, 守護其六根, 從眼睛, 次耳, 次鼻,次舌,次身, 次意.  18尊金剛女守護. 


佛言: 眾生於六根六塵六識中有18種顛倒. 如今,真能守護行人,免受外靈侵入於六根.


接著, 十大明王進住此行人身上十方, 左右上手,左右上腿,左右雙肩,頂尾共十尊.


祂們具足威猛熾燄, 威振八方.  守護行者免受外靈之侵入.


諸眷屬由腳心下腳入住, 守護行者免於一切邪鬼入侵.


 


這是無上瑜伽部身壇城法. 這之所以, 上師是諸佛本尊空行明王之總集體義.


諸佛皆交咐菩薩金剛菩薩, 敕令各明王及諸天守護世間, 保護行者.


身壇城的教授, 都已經證明了諸佛本尊勇父空行護法聖眾, 常住世間不離.


更甚是常住身中不離.


這之所以, 內法是不淨不垢之法. 諸佛菩薩本尊輪王空行勇父聖眾住於體內, 故密行人拿了飲食唸誦一個咒, 這個咒是將食物化成不垢不淨之甘露咒,就可以供養體內諸多聖眾.  


聖眾連行人的身體都會隱身自在的融入了, 如何去說: 諸佛已經入涅槃了, 不管世間事了呢 ?  諸佛就像國王一樣, 佛祂會敕令下面的菩薩金剛菩薩等去執行祂的命令啊.


…………………………………………………………………………………………


6) 再講一個例子


有一次去藏密中心灌頂, 那天灌的是忿怒蓮師, 我向本尊祈禱, 能讓我在清淨中得見本尊尊容. 於是, 我定下心來觀佛, 於是, 清清楚楚的見到了本尊光明的火燄形象, 祂的臉,.....火燄髮.手爪甲都是諸佛顯現的忿怒尊之3280種好. 


諸佛有寂靜尊之3280種好, 也有忿怒尊之3280種好.


這個忿怒尊之好相, 記載在 文殊真實名經經典中.


如果說; 諸佛已經涅槃, 何來管你家閒事, 從這裡又證明了, 諸佛祂化現無量無邊的身相, 常住於世間.  說到這邊, 你相信了嗎?


 


一字頂輪王法經中所言: 


若向本尊祈禱, 願本尊讓弟子見到祂, 請祂為我示現男尊相, 莫為我現女天儀狀, 來亂我心.  (這一段話, 是因為古代修行人多是男人, 所以才這樣說)


從此經中能知道:  見本尊時, 心莫惑亂, 要收心在定, 不要驚恐. 因為本尊


很多是忿怒相, 見到忿怒尊時, 修行人會害怕.  (此出自某經典,我一時遺忘)


所以, 修行人進入灌頂道場時, 能在心眼上, 見到清淨光明及本尊.


灌頂道場本身就是能除魔降妖的.     <出自妙臂菩薩所問經>


 


………………………………………………………………………………………


7) 35佛懺 - 佛言:  若諸菩薩成就五無間罪及犯餘罪,菩薩應當於三十五佛前,晝夜獨處殷重懺悔。」


《寶積經》說:「一切眾生若有五逆十惡,萬劫不通懺悔者,應須頂禮三十五佛至心懺悔,一切罪障即皆除滅也。」釋迦牟尼佛:消除一萬劫的罪障


從這一經文中, 就能知道, 諸佛讓眾生來懺罪的.


包括各種懺罪法, 粱皇寶懺, 皆是向十方諸佛懺罪的.


所以, 人說; 諸佛已入涅槃, 何來管你人間閒事, 這是錯誤說法.


諸佛看著這個拜懺人, 等他懺罪懺到罪消滅時, 祂就會交咐地藏菩薩, 將被墮胎的嬰靈帶走, 等著另一個投生機緣.  


 


………………………………………………………………………………………


8) 警覺真言


在許多經典中, 皆有警覺如來真言, 當此行人一唸警覺十方如來真言時, 諸佛就從定中出定, 看著這個行人.  並開始對此行人攝受護念.


…………………………………………………………………………………………


9) 懺罪清淨相


佛言: 若在夢中, 夢見師長用他的手來摩頭, 或夢父母.婆羅門耆舊,


有德如是等人,給他們飲食衣服臥具湯藥,當知是人住清淨戒。
若夢到像這樣的夢一一相者。就去向師說,已經如法除滅罪咎了。

或 聞空中有聲音, 對自己說: 善哉善哉,善男子,你能依此經來


懺罪。於是自己就四處看看聲音從何而來,就見到諸佛羅列在前,一一諸佛, 
用手來摩我頭, 聽我悔過。

從以上經文知道, 聽到諸佛在空中對自己說話, 並非一定著魔. 但須審驗之~


審驗的咒語, 可唸誦上師降魔咒, 及任何降魔咒, 若魔者無光並逃走, 若佛者越唸祂們就越光明.  


<出自大方等陀羅尼經>


…………………………………………………………………………………………


10) 空中有聲對  在因地時的 釋迦牟尼佛 說:


毘廬遮那法身佛說: 我從前修行時, 雖在清淨的地方修行, 但因為沒有智慧, 所以我的心總是不安定, 如何去修, 悉地也不現前. 因為心不安定緣故, 所以就生出種種妄想來, 鬼神就來惑亂我, 把我帶入魔的境界中去, 說那就是佛法, 害我把貪愛心, 錯當作是究竟心, 這樣不知不覺, 被魔害了無數劫.


有一天, 我忽然間自己本心突然出現, 知道是魔魅作怪, 不是佛法 !


可是, 就算我忽然覺悟了, 那又能怎樣呢?!


還是不能知道該如何才能修成就的.


於是我就仰天大聲的對著十方諸佛叫著說: 諸佛啊! 您們不是有智慧眼嗎? 怎麼讓我被這些魔這樣的欺騙擾亂迷惑這麼久呢? 眼睜睜的看著我這樣子過了無量劫在魔境中 ???  為何不出手相救於我ㄋㄟ?


當時, 空中無數化佛就告訴我說: 善哉! 菩薩, 你聽著, 我為你說去魔之法!!


有一個大神咒, 名叫持誦的人, 迅速得到一切種智, 絕不會被諸魔子魔孫有機可趁 !!



我們從這裡知道了 ~ 如果你像釋迦牟尼佛在因地時一樣, 對著佛這樣說話, 問話,


佛祂就會用其大神力, 用各種善巧方便的方法, 讓你知道你所要的答案. 


例如: 請問佛, 這個問題放在大藏經哪裡?   你忽然靈感一動去翻一下大藏經, 就找到了.


<出自心地法門>


本尊出現, 驗明真身, 見: 上師降魔咒http://tw.myblog.yahoo.com/jw!.RTviwacSESA4_clkm1O/article?mid=869&prev=-1&next=857


<小龍女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