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今天4/2陰雨天,特地選在今天,去向土地公公祈福


在山下,突然心中一陣狂喜,我知道祂們都在歡欣的期待中


 今天三個人上山,我將老師調配的塗香,分給同行的兩人也去向土地公作供養,整個廟裡人山人海的人,都在祈求補財庫,可是呢,偏偏我們三個人卻非常特別的,一次就得到應杯


 我還特地做了老師教我的觀想供養法,用來供養土地公


我做了虛空藏明妃之秘密觀想法以及 三昧耶的秘密觀想法,及變食咒之秘密觀想法. 我感覺到土地公全部都在我旁邊接受我的供養,我相信,這麼多這次來拜拜的人,沒有一個做得比我殊勝,因為,我覺得祂們都笑的好開心,我閉上眼感覺到,整個廟都在放光,供養雲海滿天飛,霞光萬道,殊勝異常.


 我覺得非常有信心,對老師教我的供養真是非常有信心啊 !


 真正重點是那個塗香 !!


 這個塗香的配方,是老師花費多年心血,鑽研出來的,


我供養後發現,眾神眾土地公們真是歡欣異常


 另外二人也不會觀想供養,但是因為他們得到老師這個塗香,一次就獲得土地公賜予應杯


 


這個塗香,我聽老師說,此成就塗香殊勝程度百分百,使用此香,能獲快速成就.


這之所以,我是一個剛起修的人,卻獲得那麼強的覺受


這個塗香是植物配方,所以聖眾很喜歡拿來塗抹身體


 


之前這個塗香的配方還差一點被惡人騙走,真是佛菩薩保佑,沒有讓壞人得逞


 


每日的修法、上供,有了這個塗香,真的是殊勝的不得了


聖眾每日降臨(以香譜論),當然覺受就自行體會了


老師在我心中點亮了一盞摩尼寶燈,從那天起我的心中,真正在放光了


~~~~~~~~~~~~~~~~~~~~~~~~~~~~~~~


小加註=


為何他說點亮了摩尼寶心燈呢? 這裡面講到了變食咒之觀想法,延續上一篇所提到的 一切德光無量威力. 為何能七天就能超勝過一個菩薩億劫所積之諸福德呢? 一定和此心燈有關,是麼 !!


一個在千億劫廣造諸不善業,只要七天,就能令清淨,也是和此心燈有關.


如果有重罪,惡業,累障難者,七天,就可以將之斷除,也和此心燈有關.



千年暗室瞬間即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