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虛空間有一條通路正在打開,這是出三界的時機近了.於是,靈界萬物都不寧和聳動........


近來,供天來了很多不速的賓客. 時間一到,就被催促起床啦~~真是一點都偷懶不得耶!!


前些日子,來了虎頭蜂,蜜蜂,在我身旁繞個不停..嗡嗡嗡 拼命拍著翅膀,我就快閃啊,每次我在供天龍八部的八部供養雲海時,牠都要來插一腳,幸好我閃的快...快閃進屋內,牠好大一隻啊,天啊,我看有食指這麼長. 可怕~~


那隻黑烏鴉,身上可泛著藍色,偷偷的,伸出一隻腳 ~登~`看我一眼,又~登~再看一眼的,又登~再走出一腳,偷偷摸摸的,站在那邊瞧,不知在瞧什麼??!! 可能是聽見一串串的咒音,和牠發出的ㄚㄚㄚ~~有關聯喔!! 每天就要咚~咚~跳在屋頂,不知在看什麼 !


那隻公貓,前陣子每天,大白天就窩在箱子裡~呼呼呼~大睡,到了黃昏,醒來,伸個懶腰,食物又送上來了,牠猛吃,一吃飽,又不知去向 !! 今天,一早,牠就蹲在那裡發呆,看見我, 就喵~好小聲,我就倒貓罐頭給牠享用.  看牠渾身是傷,吃飽了ㄏㄡ,閒來沒是幹,又跑去找誰打架去了. 打完了,肚子餓了,回家補充能源.



~~~~~~~~~~~~~~~~~~~~~~~~~~~~~~~~~~~~~~~~~~~~~~~~~~~


我的供天之供品是放在窗子架子上,我掛了一個放花的架子,剛好可以供天. 所以,供天時,在唸咒,都是對著窗子,背對著大門. 說大門不是大門,是個低鐵柵欄而已. 之前,和蛇魔之間的關係,已獲得改善,為什麼ㄋㄟ? 因為,其實祂們可不是好惹的,每次供天,先供的第一個是龍族和地基主城市主妖魔等,祂們一定要先來搶用. 每次在我背後耀武喧示主權,嘴巴張的大大的,我就變甘露水,甘露食,往祂們那張大嘴塞進去,於是,祂們就~~嗯嗯嗯~滿嘴的甘露,還流出滿口~~反正每次就塞祂們的嘴就對了!!嘿,如何~~


前一陣子有一天,我到了晚上快十一點了,尚未供晚間護法,就有大蛇魔跑到二樓來,我坐在電腦桌前,燈開的暗暗的,祂們居然大膽的跑了進來,我就二眼一瞪,大聲罵道,誰叫你們進來的 !! 有點火大...祂們就快溜出去啊 ~~我真的算很客氣的.


今天小林就告訴我,他呢,週六那天來我家,又要出去買東西時,才走出柵欄馬路,就有一隻大蛇魔張大嘴要咬他,那隻有一樓高那麼大,還是小隻的. 小林就不客氣的,拿一支杵,往祂的頭一插. 然後,他說,他再唸咒讓祂活了過來,遠遠那隻大的,在遠處看,這隻小的,只是刺探性,在試試小林而已,不試則已,一試,覺得小林不好惹,二隻就快溜~~


~~~~~~~~~~~~~~~~~~~~~~~~~~~~~~~~~~~~~~~~~~~~~~


今早的供天,唉,對著窗子,出現了一隻大黑寡婦,像人這麼大~~~~~黑漆漆,不動的,就趴在窗口牆上,整個馬路上,萬蟲鑽動,滿滿的,大隻到,每隻就像汽車,或屋子,或更大....


越來越多想來吃甘露,天啊~~ 


明天,還有何把戲要上演???


這個要從八部供養雲解釋起,有點複雜,因為,都想來吃東西,肚子餓啦~


~~~~~~~~~~~~~~~~~~~~~~~~~~~~~~~~~~~~~~~~~~~~~~~~


小林又告訴我,他回來,又遇上那些蛇魔,祂們很吵,就一直在吵他,叫小林拿肉給祂們吃,小林說,你們吃肉罪就更重了,怎麼辦? 巧克力如何? 蛇魔就 ~嗯~嗯~(考慮中).


小林告訴我說,這些蛇魔平日都吃其它小隻弱小的靈體為生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