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起來一如往故,行正法所行之佛行事業,就是唸完馬頭明王的咒後,去施煙供,供龍天非天.


我今天就想,昨天和地行魔作戰後,祂們今天不知會如何了?


在戶外看一看,什麼也沒看見. 只看見那隻黑白貓喵喵叫,我就倒貓飼料給牠吃. 這隻公貓看起來很衰微,因為,前二三個月餵牠吃很多貓罐頭後,牠又不知去向. 最近又回來了,變得瘦乾巴,看牠和別人打架去了,打完架,受傷後,又跑回來了.


最初,牠是跑到我二樓窗子亂叫,我便開始供應貓罐頭和飼料餵牠. 牠大概聽見我打字聲,所以,就自己不知怎麼跳的,跳到二樓台來叫,果然有叫有差別,便開始找到伙食可吃哩.


對面阿婆告訴我,從前牠的主人已經搬走了,牠的主人也是個女的,留長髮的. 所以,根據經驗,找長髮女性就對啦 !!


~~~~~~~~~~~~~~~~~~~~~~~~


今開始施龍天時,那些地方惡霸又來了幾隻. 唯一只有一隻敢靠過來的,牠還蠻大隻的,趁我在唸變食咒時,就偷偷摸摸的,慢慢的,張開大口,想從我的小腿咬下去.


我忽轉身看祂,祂張著嘴正靠近要偷咬下去時,我便從足放火至身,讓腿亦充滿火燄,平日結護身法,有時,雙足會漏掉,沒有結到.


連這樣的事,祂們也都是知道的. 我一看,就知祂想幹什麼. 我的雙腿全部放火. 祂忽然緊急煞車停下來,我就大聲的 ㄣ~~~~~一聲!! 頭轉45度,瞪祂 !! 心裡傳達意念給祂,意思是: 你不怕我放火燒你?????


祂一轉身,快速溜到馬路上,躲遠一點了.


我就繼續變食和供蜂蜜甘露水.


這種惡眾生就是怕兇,你要是是軟柿子的話,祂們鐵定吃定你了.


這種貪惡眾生變成的蛇魔,可不是人類心腸,你千萬別以為我殘忍,我可是行正法事業,正法事業,就是這種表現. 現出明王相,伏魔降妖,豎立高法幢. 不對不能與魔作戰,自己先死了,自己就先掉入幽暗谷去了,再也什麼都不是了~~! 對吧 !!  


唸完馬頭明王的咒,就自動去施食或供天,不用留戀在佛堂,這就是正行事業. 你也許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因為,一般,修行者在修座間,不可以無緣無故離開座位跑掉,像電話來就跑掉去接,或別人叫你,你就回答,而不管你正在修座間,佛菩薩都在之時,你要是無故跑掉,佛菩薩立刻就離開你的處所而去. 知麼 !


若修座全部完結,就一定要送聖,或請求安住,做完全,一直到披甲護身後,才可離開座位.


而這種一開始就離開修座,卻屬於合理範圍,是正行事業正行法,故沒關係.


~~~~~~~~~~~~~~~~~~~~~~~~~~


這隻蛇魔今天也在吃所供的甘露食和甘露水,不過,祂們少少幾隻在傳達給我說,我們肚子好餓啊 !! (想吃血肉食)  


(我有聽見了,知道了~~)


~~~~~~~~~~~~~~~~~~~~~~~~~~


今天早上的煙供,飛來好多鬼,在天上飛也


~~~~~~~~~~~~~~~~~~~~~~~~~~


昨天那些被我殺傷的蛇魔, 要怎麼救祂們呢?


就是修補 !


我知修補法.


唸七佛如來名號,在一時間,就可以修補祂們.


聽的懂什麼叫一時嗎?


就是一個時辰.


每次施食時,就唸七佛名號,各三遍,聽到此名號者,就能獲益一個時辰. 一般人不知道這件事的.


這是佛經何以說,26時中常行妙布施....這個26時中,指的就是24小時中,就是十二個時辰,每個時辰中都要進行妙布施的. 而非一天一次而已!


這是金剛乘的人的寶生佛戒. 如果不知道去做,就是破戒.


若會七佛咒印觀想的人,就可以對靈界眾生作永久之修復.


而單只會唸七佛名號,也是很棒的,是一時的. 會唸的,總比都不會的人強吧 !  


~~~~~~~~~~~~~~~~~~~~~~~~~~~~~~~~~~~~~~~


寶勝如來=除去受傷後之疼痛. 例如=被殺或被傷害時的疼痛


離佈畏如來=令心安寧 (受傷時所受之驚佈害怕; 像戰死時就會,被車撞死的,被人殺死的. 祂們在死時,很恐佈害怕驚恐). 像被長輩嚇長大的小孩,內心深處藏有恐懼感,唸此佛名號,就能離佈畏.


廣博身如來=


凝聚回原大小. 像死時破濫,或身體被人支解,被分屍的身體,頭首異處,身體被切的片片,各自散去,被吃掉,像那些被殺的動物就是.


在靈界,被人殺掉了,身體零碎各地飄,很悲慘,唸此佛名號,可以凝聚祂的幽魂.


喉嚨小的可以變大. 因為過去生活著時,生平很慳吝,常行惡口,搬弄是非,感得喉嚨變小如針,無福可受.


妙色身如來=讓其身體圓好如初一般. 本來長的好好的一隻雞,被人類給支解後,吃掉,煮濫,切濫,這邊被買走一塊,那邊被吃掉.有的被帶回高雄,有的被丟入海裡...總之,全身都四散而去,被火燒掉了,故靈魂這裡缺一塊,那裡濫了........


杖此佛之大願力,便可將之圓滿回來.


多寶如來=可增其福祿壽,令心想事成


每個眾生的福祿壽都不同. 福大就可享好食,福小就無食可吃. 心不得自在,心想事不成. 此佛名號,令其增長福報食祿壽命. 心想事成. 祂們就可以四處去,所去之處,都可獲得福祿壽,心想事成.


甘露王如來=可令獲甘露美食.


福報不同緣故,吃到的食物感都不同. 此佛名號,令吃起來,全部變成肥美之甘露.


像祖先靈就是這樣,福大祖先,可享他家之供食,福小祖先,只能吃自家美食.


鬼魂亦是如此. 餓鬼亦是.


故此佛名號可助益如是 !!


阿彌陀如來=聞聲者,業輕眾生,願跟隨佛走的,就可離去; 不願的,就留下.


~~~~~~~~~~~~~~~~~~~~~~~~~~~~~~~~~~~~~~~~~~~ 


台灣的鬼很有福,常可聽聞七佛世尊之名號 !!!!!!!


施者,功德無量啊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