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供龍族 和 天與非天,當我供完龍族時,到了供養第一分食子.


這供養法,有很深奧的秘法,若懂其精髓,便可以隨心供養,隨心變化.


就好比變億咒,唸它七遍,可以隨心將之變化成無量無邊.


它裡面有觀想法,從觀空咒開始,至此,都是一連串接續,每個環節,都具意義,


於是,就會到了此變億咒,由一變成億.


~~~~~~~~~~~~~~~~~~~~~~~~~~~~~~~~~~~~~~~


變食咒也是一樣,有它的秘意在裡面,才能自然的化出無量甘露飲食.


在開始唸變食咒,供養諸天時,我嘴巴在唸咒,內心作觀,忽然間,什麼東西啊?????


仔細一瞧,什麼東西在地上轉,環繞著我身體在轉?????沒碰到我.


祂一站立起來,下半身是圈圈,上半身抬高,約高出我一個頭,祂的頭,大我的頭約五倍. 暗黑藍色,吐著黑舌,我立刻發現是一隻毒蛇. 而且是小隻的. 說小也不小,和我身體差不多大的粗.


因為,我略側頭,用斜眼瞄視45度角,我發現,還有一大堆在路上.


好多,一隻隻,大大小小,其實都很大隻,有一隻特別大,立刻引起我的注意. 祂就在隔璧家前面,二層樓高,深藍黑色,吐黑舌頭.


我心中念頭一閃,是蛇魔 !!! 祂們今天可是第一次出現在這裡!


此時,就忽然注意到,龍族,通通一飛溜,往天際飛遠. 龍族,嚇跑光光.


我唸完變食咒,開始唸虛空藏明妃咒印,一切善願皆成就,這裡面還是有觀想上的秘密. 這個咒印,可以將供物,每人皆變出一份,那一份,當然就是億個單位.


那隻蛇在繞著我,沒有碰到我,我心裡就說:  ㄨㄟ~~你靠我那麼近做什麼???


於是,瞬間,佛性又覺醒了,快點注意,自己就是馬頭明王形相,放火燒祂.


祂被我一燒,就快溜,溜到馬路上去.


這類蛇魔,祂們怕金剛族明王,龍族那些小龍輩,當然怕蛇魔.


~~~~~~~~~~~~~~~~~~~~~~~~~~~~~~~~~~~~~~~~~~~~~~~~~~~~~~~~~~


我嘴巴在唸甘露水真言,順便心想,施給蛇魔飲.


祂們很不爽,心中傳達給我,我看見一個圖相: 祂們嘴巴咬著血淋淋的肉.


那隻最大的蛇魔,約7000歲,祂的意思是,要吃肉. 不是要這些(就是素食和甘露水).


我心裡唸二句馬頭明王咒,祂們就往後退.


我便不理祂們了,繼續做未完成的供養.


~~~~~~~~~~~~~~~~~~~~~~~~~~~~~~~~~~~~~~~~~~~~~~~~~~~~~~~~~~


回到佛堂來,仔細給它研究一下.


祂們約30-40隻,各種色,以深藍黑色居多,乍看,會誤以為是黑色.


有千歲的,有5000歲的,有7000歲的.


住在我家附近山中.  那隻7000歲的,真的好巨大,嚇人.


不過,我沒被祂嚇到. 嗯,忽然發現,我挺冷靜的嘛 @!嘿!


後來想一想,也不能怪人類嚇到. 聽說,初看見靈界的人,很多人就發瘋了.


嚇瘋了嘛 !


所以,不能怪人家膽小,不嚇到,才叫奇怪. 祂們長的那麼巨大,那麼恐佈,還真要


戰勝自己的膽怯才行 !!!


以前,初見有穿白衣女鬼在我身後時,我就一直往後看,緊張的快唸咒.


果然,有訓練有差,現在膽子變比較大了.


得從知見下手才行. 我常常去想,各類眾生的長相,都是心性呈現的現象,不要被祂們可怕的外相給嚇到. 那是心性的果報而已 ! 別怕 !! 於是,身上放出無量熾烈火燄(給自己壯膽嘛)


~~~~~~~~~~~~~~~~~~~~~~~~~~~~~~~~~~~~~~~~~~~


幸好我有披甲護身,那些蛇魔才無法附上我的身. 披甲護身,就好比披盔甲,好比水和空氣一樣那麼重要,沒有穿上盔甲,就像一個軟弱的戰士,沒二下,就完蛋了.


~~~~~~~~~~~~~~~~~~~~~~~~~~~~~~~~~~~~~~~~~~


就讓我想起,好幾年前在一家公司上班,我的辦公室就在總經理室隔璧. 我要去影印都得經過總經理室.


只要總經理在裡面,我每次經過,眼睛都直視前方,面帶微笑. 總不能去偷窺人家總經理室嘛. 但是,一不小心,就看見裡面有一隻巨大的黑蛇,吐黑蛇頭. 那時,我很納悶,為何蛇,那麼巨大? 到底為什麼? 就算此人死後要變成毒蛇,也不至於會這麼大吧,到底為什麼??????想不通.


可是,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變成毒蛇魔嘛. 此人福報尚很大,但,我覺得,他們很惡毒. 每天,都在算計他人. 喝人的血,吃人的肉,還不吐骨頭.


他們最喜歡做一種事,就是將他人的公司,併吞掉.


我們進公司就要簽約,不准離職後,從事相同行業.


他們這群人,設計一套吭人把戲. 業務員要拉業務,錄用期三個月,但不能算業績獎金. 等公司核准錄用,才開始有業績獎金. 等到了第三個月,就找麻煩理由,將人趕出公司去,業務,就落入他們的口袋.


一個2000元成本的儀器,賣多少錢給科技公司呢? 給你猜?


答案: 60萬


賺那麼多錢,還不知足,多,還要更多,對待我們這些賣命的員工,壓榨我們的心血.. 真是一言難盡他們所做的壞事啊.


~~~~~~~~~~~~~~~~~~~~~~~~~~~~~~~~~~~~~~~~~~~~~~~~~~~~~


我經過那辦公室,都會看見那條大毒蛇,吐著黑黑的蛇頭,


他們那個女的會計長啊,也是股東之一,很會挑撥是非. 我每次看見她,就像看見一隻鬣狗,就是肚子大大的,尾巴很短,長相喫牙列嘴那種狗,在非洲那種啦,每次都跟在豹後面,撿現成的肉,或一群去搶豹抓來的動物. 她每天都唸大悲咒,可是啊,還是不改習氣,喜歡背後說人是非. 可怕死了. 唉! 我每次看見她,心裡都想,妳好不容易從一隻狗,變成一個人,雖然她長相醜陋,滿臉斑. 別人不知道,但我可知道,她是因為前業未盡緣故. 我每次遠遠看她,就偏著頭看她,因為,我看見一隻狗的肚子皮拉很長的,掛在那裡.雖然她人樣,在我眼裡,她可不是人,只是,我都是閉嘴在微笑.沒有人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  


性情如那種狗. 因為做人就是那樣,所以,變成鬣狗. 她經過非常痛苦的狗的生涯,有天,不知走什麼狗運,被人給唸了大悲咒,歸依三寶了,所以,她今生才會那麼愛大悲咒,觀音,但是,一切身語意,仍舊不改初衷. 這位,也是和那大蛇一樣,是一黨的. 今生繼續幹壞事,來生,誰知道會怎樣? 可能是下餓鬼道吧. 一切都是自己做來的 !


話說這位小姐,很喜歡找我麻煩. 有一天,我將皮包放在廁所,忘記帶入辦公室,就被她宣揚的沸騰,炒作這個新聞,還要開會檢討,簡直像惡魔.


開會時他們問我,為何, 忘記皮包這麼重要的東西? 那,可能其它重要的事都會忘記! 我回答說,忘記就是忘記了,沒有為什麼 ! 然後,我就不再回答他們 !


~~~~~~~~~~~~~~~~~~~~~~~~~~~~~~~~~~~~~~~~~~~


我絕對不是幻想,你千萬別以為如此.


我唸經拜佛那麼久,閉過很多關,禪定... 自然,漸漸的,會知道一些事,不足為奇.


~~~~~~~~~~~~~~~~~~~~~~~~~~~~~~~~~~~~~~~~~~~~~~~~~~~~~~


好了,話說上面,吭那麼多錢,過那麼優厚,就像蛇,貪心不足,蛇想吞大象.


福報大,行為不是人,是畜牲,靈魂已經現畜牲形,是自然的.


這種人死後,福報尚大,只好變蛇魔. 還是很想吃人. 吞人.


真是人心可畏 !!


死後,得到什麼?????????


當完蛇魔,有一天福報用完了,直接下地獄去.


人生有什麼意義????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