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註:
下面這段文,我認為對修密行者,或修道教的人非常的重要,所以,
在百忙中,一定要撥空將它們給寫出來. 
很多人以為,只要不斷持誦咒語,學諸多法術符術咒術,就可以威力無比,
凌傲他眾生. 且看下面佛陀說什麼~~~
~~~~~~~~~~~~~~~~~~~~~~~~~~~~~~~~~~~~~~~~~~~~~~~
經云:
若行此法。心生不善
(雖行密法之術,或佈壇作法事,而內心卻用不善心及不善之動機來做的)
於其眾生恒為欺負
(杖著自己很懂法術咒語,自己power很強,能量很高,就經常欺負鬼神).
用法力能量來欺負,現在很得意,杖勢欺鬼)*(像:看你哪裡逃....我來捉拿你了)
(你這些鬼,看我怎麼收你...)(一點都不憐愍鬼的可憐處境和遭遇)
妄說諂曲
(又打妄語胡說八道一通,或諂媚施主,心曲折詭詐),
貪求名利。 (只是想在做法事施法,來貪求名利)
於諸神鬼橫作瞋呵
(罵那些鬼神,對祂們起嗔心,呵責祂們,去傷害祂們,說,看我怎麼收拾你們。)
承大威風常行惡事
(仗著現在自己現在有大威風,常行做惡事。)
如是等輩被諸神鬼。常伺覓便
(這種人,各路鬼神就會經常窺看等待機會,等著對他下手,要害他)
多遭橫禍(他就會不斷遇到橫禍災難臨身)
種種苦惱 (各種痛苦擾惱的事,也會一直發生在他身上)
逼切其身。(來逼迫惱害他的身體)
若命終時,更相刑害。當墮地獄無有出期。
(在他將死之時,那些鬼神就會來刑他,害他,打他,要害他下地獄去)
(此人死後,也就墮入地獄去,再也難出的來了)
汝等眾生皆須諦聽。受信我語決定無疑 
(佛言:大家都注意聽到了,要絕對相信我上面所說的話,千萬不要不信啊!!)
~~~~~~~~~~~~~~~~~~~~~~~~~~~~~~~~~~~~~~~~~~~~~
所以,得到密咒法術,千萬不要太得意,就杖勢欺人,欺鬼,最後便被鬼神害.)
就像故事中,當初法海對白青蛇精一樣. 一點都不手下留情.  
小龍女 ~~
學的越多,懂的越多,越通澈的人,就會發現自己,實在是懂得越少! 
在靈界,自己的智慧不知有多麼的藐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