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先前, 我租住在一住處三樓, 我的房間和房東房間中間, 有一天井是中空往上穿上去, 有好幾層樓.


我每次在房間唸誦六字大明咒時, 就會有一穿白衣女鬼, 從上往下飄了下來, 停留在半空中,看著我.  祂的衣服飄飄, 就這樣在聽我唸誦六字大明咒. 


我每次都是唸的忘我的境界, 又唱又唸, 好不光彩和愉快.


祂每次總是要從上飄下來聽.


我總是徹著臉, 用餘光喵祂一眼, 不理祂, 繼續唸我的咒. 


用 '上供下施 ' 的心, 去唸誦六字大明咒.


在唸誦間, 放光迴施一切有情眾生, 用祝福眾生都能獲得幸福的心, 去唸誦著....


這樣充滿了喜悅 ...


每天在陽台外還放著煙供, 施放一切有情眾


祂的心, 總是帶著哀戚的看著, 且蒙受著六字大明咒的威光恩澤, 而變得很平靜 ~~


過去的我, 是非常沉默的人, 不會記得要去問祂有何事, 總是我看祂, 祂看我, 我唸我的咒, 祂聽祂的咒哩 ~


 


......................................................................


二) 先前, 我的房東是中醫師, 很多人找他治病針灸.   當我迴向他生意興隆時, 屋子內就大爆滿的求診病人.  有一次真是需要向我借房間給病人治療.  那位小姐認識我.  我就讓出房間人出去.


治病隔天, 她就打電話告訴我說:  在我房間治完病, 當晚回家睡覺, 居然腦袋裡遼繞不停的六字大明咒, 一直唱誦著六字明......  讓她充滿了無盡的歡喜... 夢中還光明照射著她... 她的病忽然好了... 真是不可思議啊 ~~


我說: 喔, 妳真是不錯喔 !


........................................................................


三)  這是小時候, 我父親告訴我的 ~


父親小時後村裡很多小孩, 每次晚上回家都要經過墳墓.   每次就有一位老太婆,叫大家別講話快過去回家..大家就匆忙回家, 但覺得老婆婆臉色很怪異..


父親有一次就問老婆婆, 怎麼臉色這樣奇怪 ?


老太婆就說; 她有陰陽眼, 她看得到四處都是鬼, 她每次一唸六字大明咒, 群鬼就跪下來, 大家都合掌, 一起唸誦六字大明咒, 不敢害人.  所以, 她叫大家快經過, 別逗留.


從這裡可以知道, 六字大明咒, 是何其殊勝...


 


<小龍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