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篇內文,我作了一些評註,筆者很多言論都在顛倒佛法,顛倒真理,雖然他的立意是要警惕他人,但由於自身的不正見及邪見歪論,還是造了不少口業.


1.<在佛典大藏經之密教部-心地法門, 這部經中,佛說: 諸佛菩薩投生人間後,真的變成一個道道地地的人了.  但是,當他此身修證成就佛菩薩果位時,他又變成一位真正的佛菩薩, 是一位真正的聖人>  注意以下言論中所言,修成佛菩薩還是人, 這個言論是錯的,當依佛言才是> 


<但,今時法末之時,是非常混亂的時候,非比過去正法時代.  此人身寶已修證成就佛菩薩果位的人,真如大海撈針般的少, 但修行人很多倒是真的, 不過品質就優劣不等了>


2. 下面文章作者的第一句話有待商確.  應還要再讀密教部的法, 進入灌頂道場, 實際修證, 他本身才會知道錯在哪.


3. 此篇文章的用意是, 想學密教的女性, 要特別注意, 很多人會假藉活佛的光環來行騙色之實, 尤其在大陸西藏地區.  活佛的名詞是錯誤的, 應修改為轉世來的持續修行人.   修行人一樣要持戒, 若犯色戒, 還叫持佛戒的行人嗎 ?


4. 密教法中有雙運法是佛法, 這是沒錯的事, 切不可毀謗.  但雙運法是給已證得中上品以上成就者才可以修證的法, 法末之時, 若自欺欺人, 假裝自己是已成就的佛菩薩, 去欺騙女性行邪婬, 是犯了四重大罪.  如果有犯任何的罪, 也唯有自己日後要承擔而已.   藏密地區的所謂活佛, 如今已被濫用, 將來更是, 對於這個問題, 女性不可不謹慎才是.


5. 這些西藏地區的喇嘛們, 很多人都有太多的不如法.犯戒破戒之事, 如果某些人再繼續這樣胡搞瞎搞之時, 早被預言-藏密在未來50年間, 會被當時的當政政權給整個 '廢除掉'.  


中共也已通過認證活佛的制度, 這些假道學一個個最愛 '與女人行淫'. 把自己邪亂行為套上一句'雙運法', 就可以通行無阻. 他們也來參加壞亂藏密的密教法了.  


我親自在印度住過六個月, 我很清楚他們某些人的行為, 我親眼見過無數人的行惡, 同時見到無數好的修行人,  那些行惡喇嘛是如何來壞亂佛陀正法.  所以, 在這種神秘光環之下, 我用一句話來形容: 就是  '龍蛇混雜 ',  老鼠屎還真不少.足以壞了一鍋飯


小龍女


............................................................................................



神秘光環下的罪惡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a315d5e010009af.html


一年一度的暑假又來了,不管是行走還是常規旅遊,藏區又將迎來新的人潮洶湧.今天不談別的,只想對一些想去藏區旅遊的女性遊客談談神秘光環下的罪惡.


首先我要告訴大家


一,佛教是唯一的沒有神靈崇拜的宗教,就連佛主釋迦牟尼也一直都是一個人,他從來沒有說自己成為了法力無邊的神.不管什麼 佛,始終是人.所以活佛也是人


(小龍女加註: 筆者這句話是錯誤的,釋迦牟尼佛祂成佛了,就是真實的佛,他為了讓眾生體悟無常,故不能以肉身留在人間,而實際上他是以佛的大力自在法力無邊做各種講法示現,這些都在整個佛經中可以證實.


此外,活佛,並不是證得成佛的佛,而是被誤稱為活佛,他們只是佛弟子,因為宗族的關係,是上師的親戚,所以,從小就被昇座為上師,在這樣未成就,就先被給了名份,然後,再以修道人之身心去修道,希望此世獲證成就 )


以上觀點,不相信者可以去研究佛教.我就不多說了.


二,既然連佛主都是人,不是神,那麼現在西藏所有的活佛,喇嘛也就都是人.所以男活佛和喇嘛都是男人.


(小龍女加註: 他不能講 [所有],講這個 [所有],這是在謗法,因為,講所有,就表示他完全能了知所有修道人, 完全的, 無有一人, 終究的, 可以證悟成就的, 這樣講來就是指: 諸佛所傳揚的法都是騙人的,佛所傳的法, 有那種我一結印就是佛, 或 如果想, 我怎可能成佛, 這樣就在謗法.  還有,這個世上已經有人已經證得了羅漢果位,及其它果位, 雖看似人, 但已成就聖賢, 故筆者不能這樣講, 全都是人. 所以, 筆者這樣講 '所有', 就是在謗法謗佛 )


但是,對於筆者能揭露這些人的惡行,以警惕幫助無知的新進學佛人,也是功德一件. 但功德歸功德,我不能坐視不理,眼看著有人講錯來誤導眾人)


三,任何人群內部.都有好人與壞人之分,所以活佛喇嘛也不列外.好了,交代清楚了.那麼現在說幾個事情,你們就明白我最終要說什麼了.


事情一:


成都的一個女大學生,很喜歡看佛教方面的書,通過?機緣巧合?在網上認識了在全國都有一定名氣的,青海的一個著名寺廟的著名活佛.這個活佛由於在圈子內很有名氣,經常到全國各地佛教勝地講學.也用筆記本電腦上網,也喜歡聊QQ.


這個活佛向她傳授了很多關於佛教的知識,讓這個女孩子覺得自己佛緣比一般人好.去年這個活佛要去一趟北京,中途因故要在成都停留一晚,活佛主動提出希望能與這個女生一見,面授機宜.對於這個女孩子來說,她覺得這簡直是三生有幸......


沒有想到的是,在活佛住的賓館裡,活佛人性大發,主動加強迫地和這個女生發生了性關係,可憐的女生,因為相信佛教裡所說的不可淫亂的道理,希望活佛能和她結婚,因為結婚後就不算淫亂了.


結果這個活佛告訴她,和她發生關係的女人太多了,都要求結婚那他怎麼辦?還說這個女生自私,想影響別人的生活......


這個女生在網上對我傾訴她的遭遇的時候,是非常的難過.我有一些疑問和她談了下:


 


一,這個活佛是不是假的,是不是騙子冒充的,她說不需要懷疑他的身份,百分之百的確是個著名活佛


二,我告訴她,佛之所以是佛,其中有一條就是,佛給別人帶去的是快樂.而這個所謂的活佛給她的是痛苦,那麼這個活佛其實也沒有達到佛的境界,或許僅僅是他的佛教知識比較精通,最多算一個佛學的男性老師,但是他不是佛教的信仰者,所以他其實就是色狼一個


三,這個色狼後來在網上還經常經常把色情圖片下載來騷擾這個女生,我曾經鼓勵這個女生揭露他,如果有證據保留的話就去告他,但是這個女生或許想忘記這些吧,沒有了下文.


 


事情二:


前年在拉薩,我認識的一個朋友告訴我一件真實的事情--


一個美國的女遊客和她另外幾個男性朋友和我這個朋友同住一個客棧,他(她)們經常去色拉寺攝影.和裡面的幾個喇嘛非常的熟悉了,後來經常在喇嘛?下班?後約熟悉的喇嘛一起去吃飯,結果一來二去的,其中一個喇嘛和這個美國女遊客好上了,而且還被這個女遊客?開光?了


現在回想起來,到底是喇嘛被這個美國女人開光了呢,還是這個女人被喇嘛佔了便宜呢?還是兩個人本性的暴露互相愉悅呢?


 


事情三:前年,有個我店裡來了個在藏區做過小生意的女的,在店裡上了幾個月的班,這個女的以前非常的信仰佛教,可是到了藏族地區呆了兩年後,對喇嘛大失所望--因為她所知道的當地的喇嘛,經常強姦婦女,尤其是漢族的女的


她告訴我,她和她老公在裡面做生意,由於接觸的也都是漢族人,漢族人相對比較少,漢族女人更少,漢族女人在那裡一般都是做小姐(這點是事實,在我的西藏遊記裡也提到過).正因為漢族女人少,所以那些漢族小姐還是和她成了朋友,這些小姐在她面前說起喇嘛就是氣,首先是消費了不付錢,再一個就是會找機會強姦......


 


事情四:我的一個朋友,在一次我給她講了一些喇嘛活佛中的敗類的事情後,她恍然大悟,她母親很信佛,所以她經常陪她母親去寺廟,認識了很多和尚.


一次一個西藏的活佛來成都這個寺廟講學,這個活佛接見了她們母女,後來這個活佛還和她們一起吃的火鍋,而且不避諱葷菜,什麼都吃後來這個活佛還約她一起去玩,她也是覺得很榮幸,但是幸好她忙沒有赴約.


看了上面的幾件事情,再看看在藏區經常看見的現象,以前看見這些,我覺得很神秘很有意境,現在呢?我會怎麼想呢?--


比如很多漢族女的喜歡去找喇嘛和活佛,以為可以給她們帶來好運,而拉薩街頭也經常看見一個喇嘛和一個或幾個女的在一起交流. 有的喇嘛什麼都玩,電子遊戲,火鍋,蹦的......


在寺廟,很多女的喜歡和喇嘛合影留念.還喜歡把這些照片描述成類似為前世緣的感覺......


我在拉薩還見過一個女孩,她在吉日青年旅館和一個喇嘛住一個房間,有什麼問題都要去問喇嘛,做什麼事情都先看喇嘛的態度......當時我覺得那是女孩子的佛緣,而現在擔心那女孩子被騙了沒有


我對佛教的哲學思想還是贊同的,我在這裡絕對不是說佛教怎麼怎麼不對了,只是在任何圈子裡總有一些人很噁心,雖然是極少數的


所以在這裡只是我要強調一點,佛也是人,菩薩也是人,如果他們真的修煉到了那個級別,他們還是是人,這些都是值得我們尊敬的,但是我們不應該盲目崇拜,因為你燒再多的香,捐再多的錢,還是不會為你帶來任何福報,因為真正的佛教是強調自我的修煉.真的信佛,你就去自我修煉,根據修煉的狀態.來決定你獲得什麼樣的果位.而這個世界大多數人窮極一生,也還是是一般的人.


............................................................................................................................


(小龍女加註: 上面講 [佛也是人菩薩也是人,如果他們修煉到了那個級別,他們還是人] 這句話是錯的. 如果有人修練到成佛菩薩,他就是真正的佛菩薩,不轉此身,即身成佛. 那時就不是人類.


另外,下面又一段 [不應該盲目崇拜,因為燒再多的香,捐再多的錢, 是不會為自己帶來任何福報 ] 這一段話是在謗佛. 我請筆者不要亂講話. 講出一些不是佛經的話來取代真理, 燒再多香,看燒什麼樣的香,燒香的心意.  燒香供佛菩薩能獲得戒定真香的功德.  以及燒香後的迴向,能獲證迴向之功德. 捐錢,看捐錢人的動機與目的, 以及捐錢的對境.  一個無私有智慧的捐錢, 當他捐在大福田上時,就能獲得很大的福報. 若捐在悲田, 能獲得慈悲菩提心的圓成.


此外,筆者又講 [真正的佛教是強調自我的修煉 ], 這句話也是錯的. 佛法,祂並無定法,佛法傳揚的是 '福慧雙修 '. 並不是只有自我修煉而已. 這一句 [根據修煉來決定此人獲得什麼樣的果位], 這個修煉,也同時包括了福慧雙修. 而不是只是單純與其它一切眾生無關這樣的說法. 此為顛倒佛法的講法. 又最後一句 [ 世界大多數人窮極一生,也還是一般的人], 這句話還是不正確. 這是否定他人修行的一種毀謗. 有人他發起慚愧心了,懺悔心了,善心了,慈悲喜捨心了,或他灌頂了,修證法要了,他行六度萬行了,凡夫的眼光看起來他還是如一般人一樣,但他不知道,此人他已經可能種下無量劫成佛的因了. 因此,筆者這樣的講法,還是在謗法. 


....................................................................................................................................


所以,希望看了此帖的JJ美媚們,去了藏區,不要再以為那些喇嘛活佛有好神秘,他們和我們一樣,是人,他們有的人修煉的精神狀態確很高,值得尊敬,但是也有的人還不如我們一般的人


<小龍女加註: 有時對修道人,不可以這樣全盤蓋論去講他們也是人,這樣藐示的態度,某些不肖份子,導致筆者去教導眾生以鄙視的態度去對待有德的修行人,對於賢德人,我們應該給予必要的尊敬,此亦佛所教導 >


所以,當有喇嘛和你靠近的時候,不要以為你的佛緣來了,因為他是一個穿著喇嘛服裝的男人,而妳是女人......


 


<小龍女註: 不是全部,是某部份所謂的活佛,是那種無畏懼因果的惡僧,師子身上的蟲 > 




<感謝 rainthinker張師兄的提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