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前晚上8 點多, 我與朋友走在附近社區巷道散步, 見到一人家有大窗子, 窗前有一尊白磁觀音背對窗戶.


朋友說:= 他們怎麼把佛像放在窗前供奉呢?


我說     = 對啊, 那樣很容易著陰.


一下子朋友就轉身回頭現忿怒像. 就一付臉色混身不對勁樣.


朋友他說頭暈不舒服想吐, 於是我們就立刻回我家去.


很多鬼魅剛才攻擊我們, 就跟著我們回我家. 於是我們就立刻向佛堂請求


護法幫助.


護法千分之一秒立刻現前, 立刻出手打那些鬼魅. 將他們打回祂們家去,


打的祂們吱吱叫不敢.


朋友說請護法輕輕打就好.


護法們就說:  一定要打, 而且要重重打, 否則祂們不會乖乖就範.


於是, 我就請問護法們, 為何鬼魅沒有傷害到我?.


護法說因為妳有護體. 但朋友比較弱, 他便有事. 那些鬼魅靠他很近, 所以他就頭暈想吐了.



 


我又問= 為何祂們要攻擊我們,?  我們只不過經過祂們家而已.


護法答= 因為妳說他們是 ”陰”. 他們覺得這就是在藐視他們 !!!


我說= 不是陰, 難不成是陽???   我以後不亂講話了.


我說= 何以祂們可以跑進家裡來? 家中不是有你們護法在嗎?


護法說= 你從來沒有請求我們別讓鬼魅進到家裡來啊 ! 


我說=  我從今起, 請求護法們, 別讓任何鬼魅進到家中來.


上師菩薩自虛空傳意念說=


在受到攻擊時, 要記得立刻呼召喚護法, 是最好的護身法. 因為你們都不記得了.


又說=


這之所以在出門前, 必須披甲護身. 若不記得護身, 或不知會被攻擊, 出門前,


還是在護法前, 去請求護法隨出門去保護, 是最佳的辦法.


而家裡面, 還是要做結界等守護工作. 


(例如: 結金剛界, 用水,芥子,刀,五色線,金剛橛.. 等)



看到這個例子, 就知道, 平日我們最好一句話都別亂講, 一句無心之過, 就可以招惹一群鬼來傷害我們.


還有, 皈依三寶, 供養諸佛菩薩, 以及護法天神, 在這一生中是很重要的工作.


以上這些例子, 看到的人, 就自然知道應該怎麼去幫助自己了~


願有幫助  小龍女


.....................................................................................................................................


** 也許有人就會說, 你們著魔啦 !!!!  哪來的菩薩會對著你講話啊, 凡有執著就是著魔 !!!!   然後搬出愣嚴經來說教, 判我們死刑下地獄.


唉, 我只能說, 你會看佛經, 難道別人不會看啊 ?? 你讀得懂, 難道別人讀不懂啊 !!  別人讀的佛經有多少, 恐怕你也難猜得出啊 !!! 別人懂了什麼, 你也不見的全能了知啊, 所以, 請先耐下心來, 別急著張口吧.


我只能說: 人鬼雜處在這個世界, 人有肉身, 內有神識.  你把這個肉體拿掉時, 剩下那個神識還是在啊.   鬼就像那樣, 肉體失去了, 沒了, 剩下靈識, 在那邊飄來飄去, 於是, 習慣所然, 得找個物品, 附上去, 又有實在感了. 


人之所以怕鬼, 主要原因是看不到祂, 鬼之所以敢傷害人, 也是因為人看不到祂, 祂便可以為所欲為了.   


人看到人時, 看得到他的肉身, 卻看不到他的心, 到底其人的心是善, 是惡, 是魅, 是魔, 是妖, 是魅, 是畜牲心, 是天人心, 是人心, 是佛心, 是菩薩心, 護法心...........



人的肉眼, 人的心眼,  都沒辦法見到.


人看到人的肉身, 其實, 其人的心識就在身體中.  如果那個人的心是鬼魅, 他的外表雖是人體, 神識卻是鬼魅, 在他身體衰亡後, 神識跑出來, 就是一個鬼魅跑出來啦. 


人因為見不到這個人的心是鬼魅, 所以不怕.  當他沒了肉體時, 人又怕他了.


所以, 這不是件很奇怪的事嗎???   那個鬼魅其實就是那個人, 只是, 當他變成鬼魅時, 祂的人性會越來越不見, 而且, 其鬼魅形, 就是他活著時一生造作惡業下的產物. 


所以佛說: 正報.  就是指一個人心識活動, 種下善惡因, 統統收集在八識田中, 這個八識田在投生時, 會成形, 是根據其八識田中種子為何來決定的.  由於生前只作惡, 少修善, 故惡業熾盛的緣故, 導致將自己投生成鬼魅, 以及鬼魅形狀, 是可怕樣子.


佛說: 一切都是種什麼因, 得什麼果.


此外, 這個世間充滿了各種神識在其中活動.  除了蟲, 動物, 人等, 尚有看不見的天龍八部, 及各路天仙鬼神, 都充滿在這個世界的六道中.


佛說: 肉眼看不見, 並不代表祂們不存在, 是因為我們自己本身的眼睛業力充滿不淨, 當清淨了自身的眼識時, 清淨自心輪時, 就見到了肉眼見不到的世界. 


才會看見 "原來諸佛菩薩滿天".


若問: 祂們安住在何處呢? 


佛說: 在清淨究竟處


正如我們的惡業不淨時, 過去世全忘光光, 當清淨了不空成就佛識時, 就記起了過去生千萬累世.


所以, 清淨自身的 "身.語.意 " , 即:"身, 心 ", 恢復原來佛性面貌, 就成佛了


.................................................................


佛說:  無數的化佛菩薩, 都到人間來, 到每個修佛的人家中去坐. 


你只要擺一張佛像, 菩薩像, 對著祂禮拜. 就有該尊佛菩薩降臨, 就這麼簡單.


所以, 要相信諸佛菩薩都在世間看著佛子 !!


...................................................................................................................................


佛在心地神咒經中亦說: 很多諸佛菩薩下降人間來投胎成人, 那時, 真是個人啊.


如果有人修佛菩薩, 此身修成功了, 成就佛菩薩時, 他那時, 就由一個人, 真正變成佛菩薩了.


凡夫像我們一樣的人, 最好不要隨便亂批判他人, 因為, 凡事都有因緣, 絕對不會無緣無故, 修佛是修自己, 不是在校正他人, 修正他人. 


佛又說; 正法是否傳揚, 並非魔鬼妖魅能來壞我法,  是我門下的佛子, 穿著出家衣, 卻行非法事才能來壞我法.  所以, 我們嚴行自己的戒行即可, 非將戒行拿來規範他人, 這才符合佛意.


佛又說: 對出家人是破戒不破戒, 在家人都不可以去批判.


還有, 佛又說: 很多諸佛菩薩為了示現某因緣, 做了什麼事出來, 這些都不是凡人所能了解的.


所以, 對於任何人, 我們都只要看其善, 學習其善; 不見其惡, 不學其惡即可, 不可出言毀謗, 在批判人同時, 來顯自己之高顯. 於是, 見人之惡, 不見人之善, 是自心的罪業顯現而已.


對我而言, 上面講的例子, 都像在講故事一樣, 沒有什麼好稀奇的啊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