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以後,我已經改名咧,叫: 任我行 !!

知道麼 !

~~~~~~~~~~~~~~~~~~~~~~~~~~~~~


以下我用白話來講故事 ~~


當初釋佛與魔軍大戰,魔軍戰敗,就發誓,我們對付不了你釋迦牟尼,將來,就來對付你的佛弟子. 只要你的佛弟子有任何不如法的地方,我們就要給他們好看 !!


你沒話講了吧 !!


釋尊: 沉默不語 ~~~~~~~~


魔軍: 哈哈哈~~,洋洋得意的大笑 ~~~~


諸菩薩金剛羅漢眾:  快點向佛跪下,說: 佛,您,您,您....????


為何您, 不阻止祂們魔軍的惡誓言呢, 還默許祂們將來去對佛弟子作惡障,到底是為什麼 ??????????


佛言: 如果我說,佛弟子雖不如法,你們不可以對佛弟子作惡障,就表示,贊同不如法是對的. 而不如法,明明就不會成就,我如何去贊同 ?! 所以,我無話可說 !


諸菩薩眾等,皆啞口無言以對 !!


~~~~~~~~~~~~~~~~~~~~~~~~~~~~~~~~~~


但有一個方法,雙方協調.


如果,佛弟子,被魔軍整個半死時,就要向祂們懺謝,說: 慚愧慚愧,我準備了美膳佳餚來請客,請您們享用.


於是,佛弟子就要備 1008團食...燒施作獻供.


魔大軍一享用後,就要說: 唉ㄡ,既然吃了人家的佳餚,也不再好意思再作弄人家了,只好離開吧 ! 


~~~~~~~~~~~~~~~~~~~~~~~~~~~~~~~~~~~


祂們也沒有全部離開,還是有來來去去,在旁盯看的小兵在.


<註: 所以,每天還得要修誦~~ 與毘那夜迦同族法 呀 > 


~~~~~~~~~~~~~~~~~~~~~~~~~~~~~~~~~~


魔軍的羅剎女,是可怕的對手.


有佛弟子獻上1008團食了,再不離開的話,就違背昔日的約定.


那個約定,是: 在三天內,完成 1008.


所以,無數執金剛神下來監視此事.


如果魔統領及魔軍不離開的話,就有那麼多的執金剛神,開始要與一位羅剎女,以及百萬小羅羅兵作戰了.


就知道,這位黑披風羅剎女,絕對不是等閒之輩啊.


~~~~~~~~~~~~~~~~~~~~~


所以,從此以後, 天涯海角,任我遊行 !


獻食後,


上根者,應在三年內成就


中根者應在七年內


下根者,在十二年內


超過的,隨他去吧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