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至初三的深夜裡雨下的很大,我心裡想,好吧,就算雨下再大,我就堅持在雨中獻施火供食吧 !


到了早上我一備好供品,九點,雨變得很小毛絲雨咧,真的好高興 !  


~~~~~~~~~~~~~~~~~~~~~~~~~~~~~~~~~~~~~~~~~~~~~~~~~


第三天獻施完畢常隨魔之1008團食+執金剛神火供,我告訴毘那夜迦眾們,


請不要再作障我了....云云....請幫助我修行,我們一起解脫輪迴去 !!


又謝了諸執金剛神. 於是,我即上樓去做結行修誦, 火,便交給小林去看顧.


那天,共用到了四個爐來燒施,那四把火燄,漫燒像用噴的一樣,高到快一層樓,實在好嚇人啊 ~~ 好大的火燄...可怕 !


隔璧鄰居都一直跑出來,在庭院外徘徊,偷偷的瞄看,他們肯定是心裡擔憂極了,也被火嚇到了,大過年的,在..在....在做什麼呀??!! ~~~


庭院和路,用桂花樹隔開,透過樹,就可以直接見到火燄了 ..


我自己也被那猛烈大火嚇到,火燄燒的實在太大了..就快溜啊,我不知道啦,不管了,就快溜到樓上去了.   心想: 慘了,不知道隔璧鄰居會不會叫警察杯杯來 ?! 


後來想想,那天怎沒拍到照咧 ?! 實在太可惜拉.


~~~~~~~~~~~~~~~~~~~~~~~~~~~~~~~~~~~~~~


小林事後來告訴我,他看顧爐火的情形.


~~~~~~~~~~~~~~~~~~~~~~~~~~~~~~~~~~~~~~


燒到快一點時,一尊很大尊的女的,突然現身,祂很巨大,身穿像黑色比基尼泳連身泳裝一樣的衣服,黑色長筒馬靴,黑色大披風,黑髮,頭上戴著黑頭盔,長的很美,冰冷表情,看起來,就像是常隨魔的元帥.


旁邊圍繞一個個小小的常隨魔,約到祂的膝蓋高度. 常隨魔長的,就像電影魔戒第一集裡的半人半獸模樣,牙齒醜露尖尖,髒髒的,黑黑的,醜醜的. 祂們都在吃火供裡的美膳.


小林問此統帥,妳如何稱呼 ? 


她答= 羅剎


隨即往上飛昇,回她天宮去了.


其它烏壓壓一群,仍在吃食.


~~~~~~~~~~~~~~~~~~~~~~~~~~~~~~~~~~~~~~~


小林告訴我此事.


我一驚,即說,ㄡ,是羅剎女嗎 ?!


這個羅剎女,你們知不知道是何意思?!


這表示,很可怕的對手呀 !! 天上天下,誰不怕羅剎女啊. 誰願意和她打戰呀.


她是天不怕地不怕,冷峻豔麗,法力高強的.


天啊 ~~


感謝平日的照顧和督促啊, 請慢走,不送了 !! 


居然派羅剎女來盯我,實在是太看得起我了........


~~~~~~~~~~~~~~~~~~~~~~~~~~~~~~~~~~~~~~~


小林接著說:執金剛神的事.


他在看火供爐時,火中出現金剛神的臉,在吃火供食.


那執金剛神的臉,長的就像日本佛寺前面的執金剛神一模一樣,手拿長長杵臼,


威嚴孔武般,身上冒著火燄. 一尊一尊,好多好多,都環繞我家外面的天上,在接受我的供養.


小林邊看顧火,一邊將燒焦的移出來. 一邊心裡在想,近日在演 火神的故事. 人間本來沒有火,在宙斯那邊有一位,將火偷出來給人類使用. 小林他在想電影情節.


結果,忽然間,小林的腳好痛,他看腳,是火在燒他的腳.


他被執金剛神懲誡.


執金剛神告訴他: 要身口意三密專注合一的來做此事.


(我現在將執金剛神講的話,翻譯成白話文)


所謂身,並不是指人類的身體.


金剛神這個身的義理,指的是想,這件事. 想所化之心識,而成身.  


心所想,成身.


~~~~~~~~~~~~~~~~~~~~~~~~~~~~~~~~~~~~~~~~~~~~~~~~


我不知道小林清不清楚,我聽了後的了解是這樣的.


舉例來說= 


當人的心,對一個人,充滿了不滿,恨,瞋, 心裡想,要殺了他. 或想設個圈套謀害人.


此人的心,有想.


瞋,他這個念頭. 是瞋念,是屬五毒中的瞋心,是佛性大圓鏡智的反面顯現.


他想殺掉對方. 這個殺掉的想,是想蘊,在喉輪,屬於音能量.


這個想殺的心,就會化出~~刀,劍,是鐵


他的心,想設計對方,設下圈套,就會化現出~~絹索,繩,的形.


他的心變得很冷酷,硬如石, 就會化現~~寒冰,石頭.


他的瞋心,在心輪,屬火性. 故會化現出火燄.


~~~~~~~~~~~~~~~~~~~~~~~~~~~~~~~~~~~~~


他的念頭是惡念,這是屬於=意.


他的想法是設圈套害死對方,這是屬於=心意的身


如果他真的去用肉身做出來時,就是犯了身的罪業.


想,化出意念之身. 這是將來的報應之心識.


這個心識,藏在八識田,投生在有肉身的人道時,他的正報之身,就是這個心識的化現. 


所以,若真的去做出來. 則果報在地獄,感得刀劍鐵石火燄. 其花報在人道時,身體將殘缺不全.


~~~~~~~~~~~~~~~~~~~~~~~~~~~~~~~~~~~~~~


執金剛神開示給小林聽後,賜予灌頂和加持,最大那尊祂心中化現一尊執金剛神,射入小林心中. 也化現一尊,另外射入於在二樓佛堂的我心中.


祂們吃完了火供後,就往天上昇,回天宮去了.


~~~~~~~~~~~~~~~~~~~~~~~~~~~~~~~~~~~~~


真高興,遣送了毘那夜迦的統帥離開了. 謝謝再聯絡,不送啦~~請不要再來了. ㄏㄧ


~~~~~~~~~~~~~~~~~~~~~~~~~~~~~~~~~~~~


小林告訴我,執金剛神的加持之事. 我人在佛堂,其實有特殊的覺受產生.


我看見香爐出現 消災香 (災消難滿,百福俱生),


再插上三支香,仍舊出現一樣的香譜.


火供完畢,在佛堂那時,身上力量變得很強,全身環繞著火燄一樣的感受.


最後,要做個總迴向,我感到那股迴向的力量,像旋窩狀在旋轉,產生了一個巨大的力量,連眼睛似乎都可見到那旋窩.


我將三天所做一切功德,也迴向給功德主.


感謝這二位護法這段期間的護持,沒有他們二位的護持,我今日如何能完成此事.


功德迴向該二位,福慧增長.


我感到那股力量,瞬間到他們的身上去 !! 這是護持的施主所應得的.


~~~~~~~~~~~~~~~~~~~~~~~~~~~~~~~~~~~~~~~~~~~~~~~~


此外,我在施火供間,還偷偷做了一種觀想供養法,它這個法是很秘密的法,專門供養天龍八部的觀想供養法.它的法的規定,是只准概略講,不准講詳細. 規定就是如此.  這個就留待下集再述吧 !


你得先去了解,常隨魔的作障是什麼,和到底有多少魔軍. 才能知道此火供的意義.


~~~~~~~~~~~~~~~~~~~~~~~


最神奇的,是,燒到一點鐘正,執金剛神全部飛走,魔統帥飛走,魔軍離,瞬間,


發生了什麼事?


那二把火燄,竟然同時,往內一縮,火瞬間消失不見了 !! 怪哉呀 !! 怪哉呀 !!


就在一點正整之時 !!


然後,接著,天,瞬間將大雨給降了下來.... 真的是天要成全美事的,


這三天,都在九點到一點間不降大雨,要讓我做三天火供的咧 !!


聽到這裡,要確實的去相信,天地諸聖靈存在的這個事實啊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