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神後隔天,就是 12/25日晨朝,心想,神明都送天了,家中會變得很安靜咧 ~~


今天一修誦,出現上師香, 心想: 嗯,上師香??? 上師降臨麼 !!


燒完三支,再續燒三支, 還是上師香.......... 怎麼回事? 


再供三支香,還是出現上師香...........


修誦其間不可以講話,所以,不可以講話...


<不可講話=包括心念,都不可以動 ! 不可以用心動念>


因為,大家都必須要非常嚴肅靜默不語才行 !!!


~~~~~~~~~~~~~~~~~~~~~~~~~~~~~~~~~~~~~


我記得上個月姐姐來家中小住幾天,我們切磋切磋 佛法道法功法心法...


那天,我說要做一個除魔法給她看,因為,那天前一天,一位師兄來家中坐,


他帶進一大堆飛天精魅來,那些精魅們弄得我心中很不快......


早上,我就跑下來客廳,告訴姐姐,我呢,要弄一個除障的法給她看,


我就準備好除障草,芥子,醍醐......我邊燒邊唸咒語,


我很久沒有做這種法了...... 


因為,這種法,必須是閉關時才來做,不然,會請來很多天兵神將金剛神滴~~


~~~~~~~~~~~~~~~~~~~~


佛言=
那些無量大藥叉步多鬼神。統統具威德有大神力。聽到有人唸此神咒, 
就會奔來集會。那些無量大羅剎娑皆具威德有大神力。聽到有人唸此神咒, 
就會奔馳來集佛會。那些無量等諸矩畔拏眾。聽到有人唸此神咒, 就會
悉奔馳來集佛會。那些無量大藥叉步多鬼神。統統具威德有大神力。
聽到有人唸此神咒, 就會奔來集會。那些無量大羅剎娑皆具威德有大神力。
聽到有人唸此神咒, 就會奔馳來集佛會。那些無量等諸矩畔拏眾。聽到有人
唸此神咒, 就會悉奔馳來集佛會。以是神咒大陀羅尼, 而加持之, 那無量魔王
及其眷屬。藥叉羅剎步多鬼神。全都會來降伏自縛而來。那些藥叉羅剎
多鬼神有百千萬眾的多。世間沒有人有辦法制伏他們的。以此神咒威德力
故自縛而來。
~~~~~~~~~~~~~~~~~~~~~~~~~~~~~~~
當然這裡面是有法的..
我才一燒啊,很多祂們都衝過來,將在我家那些飛天精魅驅除出門去..
姐姐手拿著那個碗,她的手,一直抖,一直抖,抖的好厲害啊........她無法控制自手.
姐姐已提升了通靈力,她知道很多神眾在搶她手上那碗裡的醍醐.........
我燒了一個多鐘頭,覺得很有趣..
最後,我請姐姐將那碗拿出去外面,給外面的吃.
我看見一個蜂蜜水的圖相,祂們示意要喝蜂蜜水. 又看見了黑黑的一粒粒...
喔,是芝蔴,祂們說,下次請加燒芝麻..
姐姐同時亦知道此事. 蜂蜜水,一粒粒什麼??? 因為這是她第一次接觸這種事,
故不知道燒火要供施芝麻的事.
我說: 那個叫芝麻..
~~~~~~~~~~~~~~~~~~~~~~~~~~~~~~~~~
我便端蜂蜜水+供品,到二樓佛堂去.
結果,姐姐看見很多神眾通通衝到二樓來,要搶喝那蜂蜜水.......
祂們很急ㄟ. 因為,很渴 !
姐姐在二樓佛堂前看,她後來告訴我, 
祂們很多很多想要搶著喝,卻在一旁看,不敢.
因為,我在唸誦請聖佛菩薩金剛. 
我一唸,祂們全部退,退,退.. 一直往後退去, 忽然變得鴉雀無聲,大家突然變得很
嚴肅莊重. 因為,佛菩薩聖眾蒞臨故. 
我唸誦甘露水咒後,祂們變全部飽滿快樂...
~~~~~~~~~~~~~~~~
我們發現了,原來,一樓的,是比較低階的,二樓佛堂的,都是聖賢眾.
一樓的,通常不敢上到二樓來. 
姐姐說: 一樓的,比較吵鬧,剛才在一樓時,祂們擠來擠去吃醍醐. 
看見佛菩薩就變得嚴肅莊嚴起來,不然,剛才很吵. 
~~~~~~~~~~~~~~~~~~~~~~~~
隔天再做,祂們也吃的很高興,很緊張...
我問,家中精魅如何了?
祂們說,還有
我問:躲在哪?
祂們說,躲在我睡覺的房間裡面
於是,我就拿水+芥子,到房間去灑, 精魅便跑光光了.
 
~~~~~~~~~~~~~~~~~~~~~~~~~~~~
很有趣吧 !! 所以,我要將這些事記錄下來... 從前都沒有記錄過,
很多有趣的事,因此流失而去,記錄一些事,留一些給後人看吧 !
 
記得佛經裡言: 這些天眾們,比較接近人類,就像人類一樣,有時,吵鬧,熱鬧,
鬧成一片.  看見諸佛聖眾,便安靜起來了.. 嘿嘿,有趣.
將此事記錄下來,以後可作見證.
~~~~~~~~~~~~~~~~~~~~~~~~~~~~~~~
話又說回最上面,上師香. 原來是我的上師降臨.
不是每個人都有上師. 在劫初有上師的,就會有. 如果沒有,就以人間上師為上師.
上師一降臨,我很高興,問問上師,我該唸誦何咒語.要我唸七遍. 
上師告訴我一件很重要的事,就如同佛講的,這個人間想要修本尊法,
佛族蓮花族金剛族人,都必須要唸誦的咒語,若沒有此咒,在末法時代,
修法難成啊. 不是指我上面唸的那個咒語啊. 
但,這是個秘密.你應去請問自己的上師去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