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神日那天晨朝,就開始修誦和準備供品 ~~


結果修誦時間太久,超過預定時間,在做完結行法,送聖請安住後,


於近10:45才開始起燒壽金紙錢甲馬等等,來送天兵神將.


因為太著急了,最遲應該在這一天的早上11點就要完成,我恐怕來不急了,


心真是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本來前一二天就可以燒了,因為,下雨的關係,


就只好等到這天早上,天放晴才能去燒.


我太著急了,急切的邊燒邊一直跳,對自己很不滿意.....


~~~~~~~~~~~~~~~~~~~~~~~~~~~~~~


忽然間,有一位很大尊的天神,祂一現身,我立刻心知祂是眾神中之將軍,


將軍身穿盔甲,手按胯刀,威赫威嚴,面露慈容,好大一尊啊.


我從來沒有看過祂,祂從未現身過,一現身,就這麼大一尊.邊旁領兵無數.


將軍說=別急別急,還來急,來的急 ~~ 最遲還可以到 11:15分.


~~~~~~~~~~~~~~~~~~~~~~~~~~~~~~


我一聽,這個好,這個好,多個15分鐘,就肯定來得急讓我燒完的...


ㄏㄟ嘿嘿,心中便高興了起來... 


早上茶水供品供養祂們,再燒了一大堆錢給眾神將們,請祂們慢走...


11:15分,祂們真的便往天飛逝回天宮去了..........


~~~~~~~~~~~~~~~~~~~~~~~~~~


嗯,想到要把這件事給記錄下來,以免事情太多以後又忘了,所以,就寫下來....


~~~~~~~~~~~~~~~~~~~~~~~~~~


送神後,就是打掃清理佛堂,香爐..,找個最後一天除日,燒掉那些平日破損的法本紙張等等,以便迎接新的一年到來.......


新年新希望,祈願道業早成就,大家回歸淨土去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