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彌陀佛~


 


小龍女師姐您好:



近來於其他網頁,常見回向文其中一句,迴向……….. 風調雨順。


 


憶起吾之恩師曾告知,曾去龍山寺禮佛,蠟燭拿起一根寫:風調雨順另一根寫:國泰民安,尚未讀出,耳邊無聲之聲即告誡,怎可說風調雨順,會讓風更大,雨更大,不信颱風天試試看!應說:風雨順時。


 


藥師經云:令其國界,即得安隱。風雨順時,穀稼成熟。


 


以下是恩師所傳給之簡訊內容兩則分享之~


阿彌陀佛:


風調雨順,是隨人的習慣而言,是經典記載。我不用(前人)存留下來的思想與習慣。所以(佛學,讀誦),(學佛,受持),是學佛人,今生作人最大的意義。


 


阿彌陀佛:


以此法界,佛事,法事,祈求化解(地震災難,強化弱,弱化無)亦可用在風雨上。不能用大化小,會變成分大小災。我看到地震雲,地震的震動會深底層一點。


 


卓瑪哈莫留言~


 


> 以下是卓師姐之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3I.b_aqEGQGKt7z6KuIcyzdauQ--/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