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計劃從過完年,起修龍王供法,因為不想讓毘那夜迦來作障,故想先遣送常隨魔眾離去.


於是,要燒施1008團食給常隨魔眾. 必須在三天內完成. 而且,最好在早上完成.


我的計劃是這樣,每個早上要燒施 345團. 如此,共計 340x3=1020團.


已經沒有時間讓常隨魔來作障了,在這個年代裡,想修密法之本尊法得證成就,顯出困難度.  因為,全球暖化日益嚴重,氣候專家已經發出警告,在2020~2035年之間,格陵蘭冰川就會全部溶化,海平面將上升七公尺. 當全球溫度上升二度,就會有多少億人口無水可用,沒水可喝.


想修本尊法,要具備很多條件,第一要件就是: 符合如法行. 而談到這個如法行,真是高難度啊.


當全球暖化加劇時,蜜蜂可能不見了,植物死了很多,珊瑚白化,無清淨之水可用... 


經常性的劇烈暴雨,熱浪,旱災,而且,從 2013年起,年年惡化加劇.


到了2017年 3/3開始,很可能發生水災,發生世界性糧食危機,全世界不知有多少人會無食物可吃. 到時,全世界經濟改變,偷竊搶奪,殺燒擄掠處處可見. 人們就連居家,也無法安心渡日. 


而現代的瑜伽修行者,在惡劣生活條件之下,如何能安心辦道呢?


所以,修行者應了解到,從2010年開始,好的風和日麗的日子,將逐日消失而去.


因此,我們需要的,是加快修行的腳步.與時間競爭. 


~~~~~~~~~~~~~~~~~~~~~~~~~~~~~~~~~~~~~~~~~~~~~~~~~~~~


以下這一段話,是我聽說的. 你參考就好.  也許它們是錯的.


如果能夠修行到有能力的話,就應在活著時,於 4/4日那天,直接飛去文殊宮拜見文殊師利大菩薩,那時,也可以不必再返回人間來.除非你有什麼事未完成.  


最遲,應在 2017年的 3/3 之前,離開這個輪迴界,出三界回歸淨土去.


假如, 慢過了 2017年的話,就必須要有心理準備,去面對因地球暖化所出現的各種災難,而且,還會一年一年更加變壞. 


而大家都能了解到,後面的暖化速度,絕對不是慢慢的增加,應是忽然間的惡化.  


但,人類不會坐以待斃的,國際上的天文學家,科學家,物理學家...總在想辦法拯救.


聽說,到 2015年時,新人種能研發成功,而舊人種呢,就是我們,將逐漸被淘汰掉,因為,無法抵抗惡劣環境和可怕疾病.


~~~~~~~~~~~~~~~~~~~~~~~~~~~~~~~~~~~~~~~~~~~~~~~~~


聽了很令人洩氣吧 !  還是來苦中作樂一下,講一些有趣的事.


~~~~~~~~~~~~~~~~~~~~~~~~~~~~~~~~~~~~~~~~~~~~~~~~~~


為了修龍王法,我必須先除障. 先和龍族來結個好善緣. 說不定以後鬧旱災,就可以請龍族來降個雨,也許祂們會很樂意ㄡ!  


而且,供龍王,求個發財,也是個好主意. 龍族就富有,人間還有誰比祂們更富有呢?


所以,我想遣送常隨魔先離去.


常隨魔整天繞著我們這些持咒的佛弟子,作什麼呢? 就是找我們麻煩啊  !


祂們每天盯著我們看,找我們的過失 & 缺失,就像影子一樣,一秒鐘也不離開.


~~~~~~~~~~~~~~~~~~~~~~~~~~~~~~~~~~~~~~~~~~~~~~~~~~~~


通常,一個正式的火供,必須是很嚴格要求的. 不能自行做正式火供,必須讓有經驗者,幫助自己做火供,那位有經驗的做火供者,必須自己先做過 400次以上,或 千次以上的火供,才能為人做.


否則恐會不如法,有闕失,這樣就不妙.


不過,我這個火供,是個簡單的火供,我自己做就可以了.


但,要做此火供,有其前行的法要先學先做,故也不是簡單的.


要必須先學會毘盧遮那佛轉五字上中下品悉地成就法.


再學十一面觀音法,再學會軍荼利法,再學會常隨魔法.


佛眼母的法,大白傘蓋的法,一字頂輪的法. 


而且,要會降三世明王法.


再學會馬鳴菩薩法.


要會金剛薩埵法.


觀想供養法.


實物供養法.


甘露水法.


伏魔手法.


不動佛法


執金剛神的火供獻食法.


變葡萄酒成十萬杯法.


還有..... 


供天龍八部觀想供養法


不空摩尼供養


普供養


大輪金剛 7+27+7遍=41遍,的咒語法,這裡面有三個不同的手印,和觀想..


以及.......


 


總之,你最好是閉過本尊法的正式長關的人,再來修此法,是比較好的.  


而且,你最好有會的人在一旁照料,否則,可能惹惱執金剛神或祂們.


在旁那位,最好是具有眼通力的. 如果你做不好,還可以和祂們溝通一下.


~~~~~~~~~~~~~~~~~~~~~~~~~~~~~~~~~~~~~~~~~~~~


這樣,經過佛的許可後,你得到了此法,便可以起修.


我知道,在日本佛寺,有人會此法.


~~~~~~~~~~~~~~~~~~~~~~~~~~~~~~~~~~~~~~~~~~~~~


大年初一的晨朝,我一早起床,起修前行法.


然後,開始獻火供團食給常隨魔眾.


起初,我的團食只捏一小團,因為,我怕不夠.


我想,反正,如果前面捏太小,我在後面會加大,再多獻很多.


可是,毘那夜迦祂們呢,就嫌我捏太小,在旁叫,太小啦,再捏大一點啊.


我就捏大大一個,這樣夠大麼 !


等一下又催,要醍醐.


我便丟入.


祂們一下子又叫,還要.


我就又添加.


過一會,又叫,還要.


而且,是一直要求我添加醍醐.


我心在笑,ㄏㄟ,幸好幸好,去年 2009年初時,我閉準提法的關.


佛母當初已經告訴過我,要注意此事,祂們會要醍醐,如果你缺少或放少,


便會引起祂們的不滿. 所以,我特別準備很多,果然不出佛母所言呀 !


這次,被我發現祂們到底是這麼回事了.


平日,沒發現過,這次,和我近距離接觸,我忽然間知道了很多關於祂們的事了.


祂們是具有那種,很喜歡看別人缺失的個性.


如果人有一點點過失,祂們就會憎惡,嫌棄,想給此人麻煩,給此人好看.


好啦,我還是不要講太多關於祂們的個性和秘密比較好,以免惹惱祂們.


這一篇先講到此,待續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