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空行母,我就想到以前的一些事.


空行母有很多種,有上層次的,有低層次的. 有四方空行,其中以蓮花空行母最殊勝.


記得從前學密時間大約有三年時,有一天晚上11點了,


一位寧瑪巴仁波切打電話來,他說,他想現在來我處所,問我家地址.


我說,太晚啦,不要現在.


他說,他一定要來.


我問: 為何一定要來,來做什麼?


他說: 今天是空行母的日子 (就是農曆 25日),所以,他要來找我.


我說: 仁波切你家距離我家那麼遠咧?


他說: 他立刻要做計程車來.


我說: 做什麼空行母日子就要來找我? 不好吧,太晚了.


於是,就強制向他說: 拜拜...晚安啦 !


(嗯, 我沒有那種和仁波切搞雙運的習慣啦,請找別人吧 )


這件事,讓我對 [空行母]三個字印象深刻.

~~~~~~~~~~~~~~~~~~~~~~~~~~~~~~~~~~~~~~~~~~~~~~



現在我修練功法,自己就可以練陰陽日月和合了.不須要別人.  


所謂雙運,是七層次的法,此人必須先通過六層次的修持,才能起修色空同觀的法.


所謂,色空同觀,它分二種,一種是用想的,一種是實際上肉身的接觸.


用想的,觀想力很強的人,用他的音能量來進行的.


另一方在觀想時,你必須要知道此事,所以,必須要具有他心通力才行,或併具眼通力更好. 你得看的見他的音魂,在空與色之間,將能量運上眉心處. 這是一種步入高層次的修行方法. 眾生在最後,要渡過這一個貪欲關,要色與空,等同看待.


在密教,圖相是本尊示現了雙運尊模樣.


三界外的空行母,與肉身瑜伽行者,進行雙運.


一位是空,是光體; 一位是物質的肉身.


如果說,二個都是肉體,這二個人,應該要觀想自己是本尊身,而進行雙運,而且要無漏. 其教法應該是如此才是


今天不是要談此問題,而是想到空行母.   


~~~~~~~~~~~~~~~~~~~~~~~~~~~~~~~~~~~~~~~~~~~~~~


我在印度灌空行母的法,一灌下去,全身顫動不停,簡直要飛了起來,只差沒有真的飛起來灌頂回我住處,我全身輕飄飄,不覺得自己在走路,而是在飛行.


這一灌,就種下了將來證得成就種子.


~~~~~~~~~~~~~~~~~~~~~~~~~~~~~~~~~~~~~~~~~~~~~~


我想起以前的一件事,很有趣.


先前,薩迦巴宗薩仁波切在中和貢嘎精舍,舉辦十萬空行法會. 法會連十天.


我沒辦法參加,必須在公司上班.可是,那十天啊,我簡直要瘋掉一樣.


我在辦公室坐立不安,身體一直顫動,全身筋脈一直狂跳舞,耳朵聽見好多鼓聲,跳舞喧鬧聲,唱那種我聽不懂的,所謂空行母的歌聲,很像美國印地安人的舞和鼓聲歌聲~~~~~~~~~


我的心跳變得很快,呼吸急促,那不斷催促聲.. 渾身肌肉狂跳舞.


我滿腦海,出現好多好多的空行母啊,在虛空中跳舞唱歌飲甘露..花雲..香雲..燈雲..塗雲..果雲... 祂們一個個搭肩背在抬腿跳舞... 很多,其實都沒穿衣服的裸身..


身上都是各種莊飾品. 祂們開心極了~~~~


我身上的空行母,一直催我前去法會,可是,我不敢去,因為,公司業務繁重,我壓力很大,忙不完的俗事身體忙著公司俗事,心靈卻在鼓舞聲中振動著. 歌舞聲鼓聲都不停止,一直在持續,連半夜也繼續著


到了夜裡,我無法入睡,身體振動的非常厲害,敲打的鼓聲繞在心處,根本不停.


那時,因為初學密才三年,根本不能了解,為何  半夜 , 還有鼓舞歌聲????


現在才知道,祂們沒有所謂日夜日夜是我們人類的星宿時空.  


這場十萬空行法會在中和,我人在三重上班,晚上人在新店,


雖相隔有一段距離,但是,我卻實在的感受的到法會的歡鼓螺聲,好不熱鬧啊.


我知道,空行母眾們,那十天啊,真是~~快樂的不得了 !!


人有休息,法會半夜不進行,但是,空行母眾祂們自己一直持續在歡唱跳舞咧~~


仁波切做那場法會,真是功德無量,獲得十萬空行母的歡喜.


因為,我發現,所有的空行,各式各樣的,都好歡欣啊 !!!


它那個時空層,並不以人間車距來量的. 中和到三重,這是這個三度空間的距離,


如果以祂們的時空層來講,就算我人在三重,法會在中和,根本變成沒有距離.


我現在才能明白,原來如此咧. 那時,我自己都被弄糊塗了,以為自己怎麼了?!


~~~~~~~~~~~~~~~~~~~~~~~~~~~~~~~~~~~~~~~~~~~~~~~


後來,我曾認識一位小姐,她男友在修一貫道,她只是被他帶去接觸.


有一天,她忽然有通靈力,現在我們不管她得到的原因是何因.


我的朋友約我和她,我們三人在咖啡廳聊天.


她就是那位能透過電話,把我家看的一清二楚的人,又透過電話,和我家護法講話,看見我家瑪哈嘎拉的長相. 她沒接觸過密,只是描述. 我就覺得,真是的,我家護法的秘密事都被她看到了 !@! 她還透過電話和瑪哈嘎拉講話.


她說,祂手上拿一根紅色的棒子,棒子化出好多眷屬...


我說,對啦,是紅棒瑪哈嘎拉,那根棒子是能化現出無量眾. 是祂的法器.


你去灌頂的話,就會知道此事了. ,問題是,這小姐根本沒有領受過灌頂,怎會知道,果然有通靈力.


孤魂野鬼都跑到她家,這位小姐每天被那些鬼東扯西扯,拉頭髮,扯她,要她幫忙. 她簡直嚇壞了,拼命假裝看不見,做自己的事.


這是因為,她不會那種保護自己的咒法,,易被靈擺佈.


~~~~~~~~~~~~~~~~~~~~~~~~~~~~~~~


伊ㄟ, 是要講空行母,不要扯遠了 !!  哈哈


~~~~~~~~~~~~~~~~~~~~~~~~~~~~~~~


和她談話談話,她忽然說: 她看見我的頭背後,伸出四張臉,在看她,


她說: 像戴臉譜的臉,有白色,黃色,紅色,綠色. 頭髮長長,寶藍近..


我說; 莫非是空行母 !! 你問祂們,你們是四種事業的空行母嗎?


她就問祂們. 你們是四事業的空行母嗎?


她驚訝的大叫說: 在我的臉後面,瞬間出現一個一個的臉,各種顏色,後面越來越多,越來越大,一個比一個越變得更巨大.... 一直漫延出去.


她說: 出現一尊又一尊,往後一直擴散出去,無量尊,祂們每一位都高興的說:


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對........


因為每一位都說: 對,結果,聲音一直往外擴散遙遠而去..... 對對對對對 ~~


像千古迴音一樣


~~~~~~~~~~~~~~~~


你覺得怎麼樣,很有趣嗎我覺得蠻有趣的~~


每月的 25日空行母的日子,也是古老佛母會臨壇的日子ㄡ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