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努力那麼久,其中也為了過年那三天的火供,我真的要將它記錄下來.


火供前,該送神的已送,該清理的清理,該燒的燒了


該準備的物品,就要去採買


還有...以下..


~~~~~~~~~~~~~~~~~~~~~~~~~~~~~~~~~~~~~~~~~~~~~~~~~~~~~~~~~~~~


在除夕那天很忙,忙到了六點,累慘啦,倒頭大睡. 醒來,是晚上七點多.


朋友小林今天來幫我忙,我的眼睛現在問題可大了,二眼仍舊各一半看不清,


所以,仍很需要人來幫我.


 


七點多,小林從外面進來,開口便說: 祖先們,仍在等待我燒紙錢啊 !!


我委託小林幫我買一堆紙錢,前幾天我已燒給了冤親債主一大堆錢,


祂們本來心中不高興,在修完結行,未送聖前,我去燒了,才一燒,幾陣龍捲風


給它吹過來,就一捲,錢就拿走了. 我燒很多給祂們.


 


剛開始冤親債主,不高興.


我燒很多以後,就漸漸平息祂們的怒氣了,我覺得祂們真的心平氣和了很多.


我每天修誦完畢,一定要迴向冤親債主往生淨土或善趣,


只是,今年第一次想到要去燒紙錢給冤親債主.過去,都沒想到.


一燒完,我的心情也感覺蠻好滴,因為,冤親債主高興,我也高興.


~~~~~~~~~~~~~~~~~~~~~~~~~~~


祖靈,在除夕一直等到天黑 !!


小林他有通靈力 <請去看水鬼那篇故事>


我請小林幫我燒給我家祖先


我去製作明天過年時,要燒的火供多瑪.


他燒到近 9點,祖先們才滿意的離開了.


幸好小林他們家,中午就已經先吃了團圓飯了. 所以,他才有空來幫我燒紙錢.


我呢,就煮一大碗公的菜,叫水煮爛紅蘿蔔成湯+玉米+豆包+香菇,配飯來吃.


嗯,好吃好吃...   這就是我最好吃的年夜飯啦 !!


~~~~~~~~~~~~~~~~~~~~~~~~~


這些祖靈,就是佛經中所謂的過去眾生.已經死很久的人,變成古靈了.


 


以上這些事傳達出什麼呢 ? 就自己體會吧 ..


小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