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伏魔手的威力~~~~~~~~~~~~~~~~~~~~~~~~~~~~~~~~~~~~~~~~~~~~~~~~~~


以下是一個朋友傳過來的他個人心得資料,可供大眾參考. <小龍女>



他言=就是薩迦派的四臂伏魔金剛手菩薩啊!


在噶舉派,很多法都是在寺院之內、三年閉關中才教授的,在外頭對居士們所傳的,多只是傳四加行、打坐而已。現在外頭環境那麼差,感謝當初在薩迦派學了那麼多的本尊法,真的有的是派上了用途。當朋友們有外障時,常都束手無策,但我們有時候可以自己解除危機的。


 


1.一個薩迦喇嘛跟我說的,喇嘛說:金剛手菩薩的咒,威力很強,吹在香港腳,細菌會死蹺翹。


 


2.兩年前有一陣子我修金剛手,持咒完後,我有個小玻璃罐,裡頭裝了除障草,我對著草吹氣,那個草是西藏有個佛寺邊的草,據說本身就有加持力。後來,寄一小包給洛杉磯的朋友,他是個初學者,在他們那裡這些東西很少,他又分一些給一個朋友叫謝醫師,謝醫師是有通的人,他在家裡點燃,說一點起來後,家外本來待在樹下草中一些眾生頓時逃之夭夭,而且說能量波很強之類的話。


 


  他嚇了一跳,就快打電話給我朋友說,叫我朋友把香收起來,沒事別亂用,說會傷到眾生。我聽了也有點害怕的,故我去請教一個從小就有通的師父,師父說,那些眾生不是一般眾生,而是跟著謝醫師的,說不會傷害到一般眾生,叫我別擔心。


 


3.這些,我都不清楚,但我知道的是,修這個法時,確實身體裡頭能量很強,一節一節脊椎骨的竄上來。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啦...但對金剛手很有信心。


 


4.比如說,有次我被鬼擾,我一觀想金剛手的右手和祂的杵,鬼就馬上溜了。


 


5.還有,路上遇到發神經的人,觀想金剛手菩薩,他們好像會變得安靜的。


 


6.修金剛手咒語後,將氣吹在皮膚病上,會好。


 


7.吹在除障草上,效果很好,震動的能量很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