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10.21


 


我願:用最少的時間,去廣大迅速的增廣福智,為了能更深廣的去利益有情 !


 


,究竟有什麼方法呢?


 


我聞: 聽一切音聲皆是咒音,觀一切境皆是清淨淨土,一切心識皆是本尊的心念,於空和明中!


 


莫讓心念空過!


每一念皆念念俱圓覺知,光明,與空相合!


我的上師在心中坐,頂上坐,心與我相合,無二,俱勝圓明光!


今耳聞傳嚨口訣,皆觀成一字字咒,咒形,母子音,入我耳海,化成智慧!與我相合!


 


願我證悟耳根圓通及耳通,一言俱眾音聲海,教化一切眾生海!


 


 


 


小龍女 (1999年10.21寫在北印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