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10.14


夜裡要上廁所是怪恐佈的,我這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女人,要在黑漆漆的晚上,在森林邊廁所裡,不免會有遐想. 我想,沒幾個女人有這個膽,也許會有人和非人來傷害!


 


這件事讓我頓悟了點燈的好~!


如果廁所邊能加裝一盞燈,,我的膽子會跟著大起來! 我請求西藏人房東加裝,我付錢,不過他們只說沒辦法”.


 


我在這種無人關懷之下,倒有自己的辦法.


蔣漾kedo喇嘛待我極好,是我要第一個感激的人,他昨天送我一支稍大的手電筒,我的手電筒小如桶板大. 昨夜,我拿著較大的那支,便站在森林前,照著黑漆漆的森林,還不錯哩!


 


我仰望天上星辰,心想,森林裡必有妖鬼,若我可施食,令祂們歡喜,祂們肚子就不餓,就好了. 我想,須要幾天,先讓我調適身體一下,早起修法,6:00可以施水供,早供之類的,祂們多少可以得到利益,我心祈許自己這樣做.


 


廁所一定有些鬼類,想食糞穢,但我有護法幫我,我心裡不怕,


 


我告訴護法祂們說:


我是沒有修行的人,供養儀軌又如此簡短不完整,對不起,我供物乏少,一杯淡茶三片餅乾,真對不起,讓你們來此,我心慚愧,何德何能! 願以我諸功德,以迴向您們,願您們早證菩提,我以本尊之身來修供,即使我今已至成就,也會待您們很好,就如同您菛來加持守護我,直至我成就,也請您們守護我,為我除去一切障礙,不令人非人來得便,感謝您們,謝謝!


 


願我及您們,都可以利益廣大的眾生,宏揚佛法,願眾生皆得渡!


 



蔣漾喇嘛在我此心點了一盞大燈,他也許不知道,這盞點燈供佛,我感激不盡,令我離於佈畏,對我財施,無畏施,慈悲施,功德無量!


 


我不僅在佛前點燈,亦要在各地需燈地供燈給路人,也要在人們心中點起那盞希望之燈,破除無明之燈,菩提心燈,法燈,我心口舍字放光,即為心燈,光耀明澈,一燈破千年暗,願證入法界,一切眾生亦如是!


如是入定~~~


 


願我離於恐懼與希望,真正自在,與利生!


 

 


小龍女 (1999年10.14寫於北印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