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999.10.18


這幾天非常緊湊,一連15天的灌頂,很累的,法王為什麼像無敵鐵金剛一樣呢?


 


房東養的小牛,今早,我餵牠吃蘋果,牠很喜歡吃蘋果,我切小小碎碎的,放在手上餵牠,牠好喜歡這樣. 我邊餵牠吃時,就邊唸六字大明咒給牠聽,再為其三歸依,現在小牛看見我就較熟了,想吃東西.


 


牠全身硬硬的,瘦骨如柴,好可憐. 每天站在那兒 ㄇㄧㄡ的叫媽媽! 聽的我心有多痛啊!


為什麼會做牛? 只能吃野草? 唉呀,因為業力使人變成了牛. 還有人吃牛肉!


我看牠真的好可憐,像在疼小狗一樣的去疼牠.


 


還有很多事要寫,可是,我累倒了.


 


西藏人房東常讓牠站在那曬太陽,曬好多個小時,我看在眼裡也心痛. 房東把小牛媽媽的奶都壓走了,還只給小牛吃一點點母奶,牠瘦到剩牛排骨了. 在我的感覺裡,房東和牛有何不同?


都是眾生啊. 我就削了二個大蘋果給小牛吃,牛愛吃皮,明天我要去買香蕉,牠喜歡吃~~


 


我今天向般若佛母祈求,祈願有女性之上師或本尊來教導我 !!


 


 


小龍女 (1999.10.18寫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龍女(妙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